手机看新闻

买房看销许 2012年开年沈阳新增3个预售许可证

来源:搜房网 2012-01-17 00:30:00

[摘要] 根据沈阳搜房网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2年1月17日为止,沈阳新增预售许可证3个,涉及楼盘2个,新增房源共818个。

根据沈阳搜房网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2012年1月17日为止,沈阳新增预售许可证3个,涉及楼盘2个,新增房源共818个。分别为恒大名都(沈房预售第12001号)、保利溪湖林语二期(沈房预售第12004号、沈房预售第12005号)。

沈阳恒大名都(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沈阳恒大名都效果图

价格: 价5080.00元/平方米

动态:沈阳恒大名都5080元/平,户型面积在98-175平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24-88763333

  沈阳恒大名都,沈阳向南,恒大在造一座城!沈阳市加速南拓,浑南整体规划1400平方公里,将与 城区连为一体,浑河成为城市内河。桃仙国际机场、高速、高铁、 等构成大浑南立体交通网络, 2013年十二届全运会的市政建设全面展开,浑南将成为沈阳 现代化气息的新市区。沈阳恒大名都位于大浑南沈苏快速干道东侧,沈阳展览 、沈阳新南站、体育学院等,是恒大地产在沈阳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交通便利,沿沈苏快速干道,经浑南西路8奥体 ,10沈阳金廊青年大街,经长白大街、南京南街太原街商圈。327、333等多条公交线路设站。项目精心打造的3万平方米景观大湖、20万平方米地中海园林,风光如画;1.6万平方米运动 、5000平方米综合会所、2800平方米幼儿园、9万余平方米社区商业街等航母级配套,全面提升沈阳南部生活品质。 恒大地产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在2010年6月销售面积位居 ,2010年1-6月合约销售较2009年同期增104.9%。恒大地产以“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为战略方针,在范围内开展9A精装、成本价销售,迅速地在范围内规模化发展。恒大拥有自己的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以 的服务竭诚为业主服务。总而言之,我们的园林大湖大景观,我们的精装品质一流,整体气势大气磅礴。


沈阳恒大名都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