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集团进军 矿泉水行业

来源:新京报 2013-11-12 00:00:00

[摘要] 11月9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历史性夺得2013年亚冠冠军。恒大集团11月10日乘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矿泉水行业,推出 产品“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

11月9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历史性夺得2013年亚冠。恒大集团11月10日乘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军矿泉水行业,推出 产品“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

恒大称,恒大冰泉水源地为长白山银龙泉,主要消费群体为都市富裕人群。进军 矿泉水市场,也预示着集团多元化的版图再次扩大。据悉,350ml的瓶装恒大冰泉建议零售价3.8元/瓶。

恒大集团是在香港上市,以民生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以住宅产业为主业的恒大将借助地产 卖水。

恒大表示,在销售模式上恒大冰泉将借助集团在地产领域布局的 ,在超过130个城市,逾200个楼盘项目,建立起直销批发点;以终端直营渠道和现代渠道为主,以特通渠道和经销商渠道为辅。

恒大透露,目前正在考虑建立一套独立的饮用水系统,将恒大天然矿泉水纳入楼盘社区系统。

11月9日,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亮相的广州恒大已经更换了全新队服,胸前广告改为“恒大冰泉”。恒大称,恒大冰泉未来一年将出现在恒大足球队的胸前广告上,恒大冰泉也将成为广州恒大足球队 指定饮用水。

恒大集团在发布会上还宣布,恒大矿泉水集团将赞助恒大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兼恒大足球 校长里皮、中国女排主教练兼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主教练郎平、著名球星菲戈、耶罗均将出任恒大冰泉全球推广大使。

分析

“恒大围绕足球能做很多”

据中国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延山介绍,目前国内矿泉水企业有1300多家,总产量为1600万吨。

中国品牌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表示,目前中国矿泉水市场的中端品牌主要是娃哈哈、康师傅、农夫山泉和华润怡宝;本土 矿泉水品牌竞争格局尚不明晰,主要品牌有昆仑山和景田。

他分析称,恒大进军 矿泉水行业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因为相比于其他的 矿泉水,恒大冰泉有很多因素和载体的支撑。首先,广州恒大刚刚夺得亚冠,为恒大冰泉进军拉开序幕;其次,由里皮、郎平、菲戈和耶罗担任形象大使使得矿泉水定位 明确;此外,随着恒大地产在布局的扩大,为恒大冰泉的销售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朱丹蓬还表示,矿泉水的毛利率大概在50%-60%,由于存在有利因素,恒大冰泉的毛利率至少在60%以上,赚钱是 的。

朱丹蓬预测,5年后恒大矿泉水业务的利润可能超过房地产业务。“恒大围绕足球还能做很多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