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过后沈城房价看涨 出手就赚热盘3990起

来源:房天下 2014-02-10 00:30:00

[摘要]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沈阳坐等 沿线楼盘,看看您是自住还是 。春节过后沈城房价继续看涨,出手就赚的热盘你想不想买,低至3990起,各位你们还在等什么!!!

唐轩·公馆(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COLOR: #049" href="http://chengshiguangchangtx024.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装修案例)

推荐理由:品牌地产,位于大学城 ,坐拥 二号线延长线,户型规整,南北通透,未来 巨大。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沈阳沈北新区蒲昌路1号(沈阳师范大学北)

项目特色: 沿线,花园洋房,景观居所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动态: 唐轩公馆3期开始热销,工地开始动工。首期推出3#,4#,5#,6#,均价6200元/平米,面积48平米-88平米,小户型为主,全款96折,贷款98折,预计2015年底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891

优惠折扣:全款96折,贷款98折

交通状况: 二号线(师范大学站、航空航天大学站),255、236、141、187、157、178、326、381、382等在唐轩公馆站(原正良站)。

绿化率:35%

  唐轩·公馆,系由唐轩地产在沈北钜建的旗舰项目。45万㎡城北生活大城,将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舒适的居所,收揽入怀。居住唐轩•公馆,城市向北,生活向尚!上层价值唐轩·公馆傲踞沈北新区门户前沿,新北站商圈 ,皇姑、于洪、大东分列左右,于101国道与蒲昌路交汇处,领先入主大学城核心,将居住价值、地脉 、 等万千宠爱汇集一身,彰显上层价值!上层配置唐轩·公馆凝萃大学城菁英人文,萌泽一生的优居环境,让后代从幼儿园到大学不离父母身边;华强迪士尼、盛京医院、积家购物、福瑞佳超市等齐全配套让业主全家近享购物、娱乐、休闲、医疗等上层配置! 上层印象唐轩·公馆花园88-151㎡花园洋房产品首次在沈北引入公馆建筑风格,坡顶的锋芒、红褐色的立面、遵循民国建筑的高贵气息和城市文化的传统氛围,唤醒人们留在记忆深处的公馆情结。而47-91㎡的高层产品则别具一格采用了闻名于世的Art Deco建筑,以二十世纪 激动人心的建筑风格,辉映公馆主人的荣耀气度,二者错落排布于如画的园林水景之间,在如画风景中勾勒完美居境。 上层理享从大清到民国,西洋风格与中国特色结合的公馆建筑,一直为军政要员、富商巨贾独享。现在,唐轩地产从建筑形态到人文内涵无不完美重现,每一座建筑、每一个空间,都将为主人提供各有不同的上层享受,每一种形态,都将传承公馆建筑的恒久风华,注解沈阳上层生活蓝本!

容积率:3.60


唐轩·公馆交通图

  推荐阅读》》》

响应户改政策 趁房价还没涨抢住新一线城市

新年低价购新房 3990至7900元起热销楼盘推荐

3990至7800每平米 房价马上"涨"起来

马上 首付仅2万起价低至3999元

新年低价购新房 3990至7900元起热销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