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言不合就放"价" 狂省10万要不要?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6-06-20 09:15:00

“任性!”是近期沈阳楼市的主基调,一言不合就降价,一言不合就送礼,一言不合就发钱!到底闹啥呢?

据悉,2016年以来,各行各业"网红"频出,要想成为“网红”不仅要有颜,还要有料,而作为房地产界的“网红楼盘”,更要独具魅力,广受追捧,拥有一大票的粉丝。而,沈各大楼盘为争当楼市“网红”也是拼了,有用业绩说话的,有用优惠吸金的,有靠活动上位的......

1

.那么,究竟有哪些楼盘脱颖而出成为新晋"网红"呢?保利大都会购房1万抵10万,够任性不?乾景花园0首付卖房,够实惠不?盛世园田居50%扶助补贴,够土豪不?如此优惠怎能不“网红”,网络沈城各大网红盘,沈阳房天下无线看房团6.25再次发团,带你去看遍“网红盘现金、家电礼品免费送,优惠、高补贴、低首付任你享!够霸气不?

6.25无线看房团线上报名已经开启,抓紧时间参加哦! 

》》手机端报名请点击这里《《

集合时间:6月25日11:30

集合地点:市府广场辽宁大剧院正门前

本次房天下无线看房团东、西、南、北四线齐发,涵括浑南、铁西、于洪、大东、沈北、和平、皇姑七大热区,涉及沈楼市24“网红盘"。

东线品牌集结,包含保利、五矿、保利达等大品牌,保利大都会180平以上户型购房1万抵10万,开盘、认筹、认购都有相应的优惠。

西线楼盘中争异常激烈。其中楼市“新秀“万科城市阳光与”老将“碧桂园银河城之PK十分激烈。一个是新晋楼盘小鲜肉,一个是多年实力老将,相比之下,谁更抢眼?

南线新南站、新市府、新建21所学校等热度持续升温,新晋网红楼盘持续增多,优惠力度空前,外滩叁号5000抵10000优惠,首创光合城1万抵2万,府城铭邸5年分期还享97折盛世园田居50%扶助补贴等等,尽享购房福利!

北线大尺度营销造就北区网红盘,丁香湖新城,品牌房企云集!加之明年年底即将试运营的地铁10号线,周边各大商业的如火如荼建设,大城之势赫然可见!丁香湖内房源以其独有魅力和价值,成为沈城人热门选购的区域。沈北新城在大学城的映衬下加之蒲河景观的日益完善,也大受追捧!

6.25无线看房团 带你看遍全城网红盘

你一直苦于看房累、买房难么?轰动沈城的房天下6.25无线看房团再度华丽出击!带你看遍沈城“网红盘”此次无线看房团,有超好玩的游戏、超惊喜的大礼、还有直接可以到手的现金哦!

重要的是无线看房团,在楼盘选择上,刚需、改善、投资均有选择空间,等啥呢?麻利来参加,我们相约去看网红盘!

更多精彩推荐:

大浑南华丽蜕变 甩"鬼城"变城市"新中心"

http://newhouse.sy.fang.com/2016-06-14/21552829.htm 

新秀PK老将 万科城市阳光&碧桂园银河城争"网红"?

http://newhouse.sy.fang.com/2016-06-17/21591916.htm

大尺度营销造就丁香湖网红盘 区域靠山上演翻身记

 http://newhouse.sy.fang.com/2016-06-15/21574616.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