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心迎河墅邸 演绎精致人生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6-07-16 14:07:00

精致的人生像一幅名画,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粗糙的人生像一本挂历,每天都在不断贬值。时下,越来越多的层峰人士开始意识到优雅、精致、格调、品位这些词汇对人生的重要性。因此,一处优雅的高端居所,成为了层峰人士追求精致生活的必备之选。新世界·名铸湾畔,深谙层峰人士对精致生活的无限向往,凭借新世界中国地产一贯的卓越品质,匠心打造沈阳浑河北岸城市滨河墅邸。

精致生活源于精致的细节。新世界·名铸湾畔,在空间的打造上彰显出对高端生活的深刻理解,秉承新世界集团倡导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将现代生活升华到历史传承的标准,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雅致私家花园,轩敞阔绰门厅,室内空间格局流畅自然,彰显家族特有的礼仪感与尊贵感。设计上更富立体感,三层居室彼此相连,而又各藏一处,兼具流畅与婉转。地上一层高约7米超高中空客厅,朗阔观景阳台、转角大飘窗,立体化多元空间,四季风景尽收眼底。中西双厨设计,满足层峰人士的美食情结,圈层聚会、商务宴请不在话下,杯觥交错间彰显雍容华贵。二层主卧套房、雅致书房布局,让主人随享私密天地。地上配备私家车库,贴心呵护主人爱车。全功能阳光地下室,独立采光天窗,健身、影音、娱乐随意玩转,家人、老友欢聚于此,快乐时光尽情分享。下沉式私家庭院,每天与自然亲密接触,植树种花、孩子玩耍、其乐融融。顶层大尺度观景露台,集萃优雅休闲生活,沐浴阳光、观赏美景、朋友聚会、烧烤派对,欢乐畅享。

精工品质成就精致生活

品质是精致生活的保障。新世界·名铸湾畔,别墅外立面甄选天然石材,历久弥新的大气外观,彰显出雍容华贵的不凡气度。别墅入户门选用进口知名品牌,高端品质保障,超高安全防护。整个园区配备三重安防系统,包括小区物业安防系统、住户围墙安防系统、红外幕帘安防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充分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也让业主安全从此无忧。别墅室内配置新风系统、中央吸尘及中央空调系统,可以有效过滤外部灰尘,让室内始终保持清新自然的空气流通,无论在家中任何空间,都能随时与健康相伴。项目深谙高端人士生活理念,运用高品质建材和高科技安防及家居系统,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体验到尊贵的居住方式。

精致的生活需要高品位的城市配套。新世界·名铸湾畔于浑河北岸悠然矗立,咫尺沈水湾公园,坐瞰沈城母亲河唯美景致,拥揽城市佳河畔风景线,水景交融,动静相偕,尽赏蓝天碧水、青葱翠绿之美。居于此,心境自会豁然开朗,每日与美景和鲜氧相伴。与此同时,项目还占据城市珍稀配套资源,拥享盛京百年璀璨,金廊青年大街、三好街双重繁华礼遇。盛京医院、陆军总院、沈阳市中医院、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盛京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葫芦岛银行、工商银行等医疗、金融机构环伺周边,更有众多特色食府及休闲娱乐配套。此外,项目临近南昌新世界学校、望湖路小学新世界校区、和平区小天星幼儿园等名校,东北大学、沈阳音乐学院、沈阳鲁迅美术学院等多所高等学府相伴左右。新世界·名铸湾畔,将城市繁华与自然美景完美相融,实景现房呈现,层峰生活即刻尊享。

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置业新世界·名铸湾畔即享以下优惠:“老带新”老业主获赠12个月物业费;新成交业主获赠价值50,000元御豪会储值卡。新世界·名铸湾畔,建筑面积约530—1,700平米大尺度高尚空间,仅15席,实景现房发售,珍罕席位错过不再。VIP专线:024-2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