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What? 中海和平之门8大外展点一夜亮相 瞬间被围攻

来源:沈阳房天下 2016-11-10 10:17:00

[摘要] 11月沈阳楼市大战已然打响,并且呈现出愈演愈烈的态势!在此次大战中,中海和平之门以其强大的实力、过硬的产品、超实惠的福利迎战,其攻势不可小觑!

11月沈阳楼市大战已然打响,并且呈现出愈演愈烈的态势!在此次大战中,中海和平之门以其强大的实力、过硬的产品、超实惠的福利迎战,其攻势不可小觑!

就在11月初,中海和平之门启动了粉丝狂欢节——暨年度购房盛典,粉丝狂欢月,8888个福袋全城派发,引发全城轰动;随后,又推出了贴车贴领油补的活动,不到一天时间,100套车贴秒光,第二批车贴还在紧急赶制中;而如今,更是一夜之间8大外展点悉数亮相沈城重要商街之上的商场、超市,并且,中海和平之门粉丝可以就近领取福袋,并且到售楼处兑换福利!

中海和平之门

中海和平之门位于沈阳公认的“富人区”长白岛,扼守长白的门户,拥有200万方的生活大城,产品先后分四期开发,前三期产品都是一经推出就被疯抢,拥有强大的业主团,而,其四期产品更是不负众望,在前三期的基础上上全面升级,推出庭院系列高端产品系,取得了不凡的成绩,1-10月销售成交套数共计3058套,单月销量狂揽4个亿,一座中海和平之门,几乎占据了沈阳的半壁楼市江山,在沈阳也成为家喻户晓的一家楼盘!

如今,八大外展点一夜亮相, 启动全城便民看房模式,更是惊呆了全城粉丝!一瞬间,八大外展点同时被围攻,早已关注已久的购房者终于可以就近到其外展点去看房了,并且,现场会有52个专属专职置业顾问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家庭置业咨询需求;中海和平之门还提供了6台看房车畅达全城,全程都是专车免费接送,实现售楼中心与家点对点0距离对接;更重要的是,领取福袋还可以享5重惊喜豪礼!

天降福袋:中海和平之门5大福利全城大派送

中海和平之门粉丝狂欢节时间周期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惠到家、放肆购、嗨翻天!5大福利回馈粉丝,8888个福袋全城派送!

中海·和平之门

福袋1:到访送礼品券,凭借福袋1到访售楼处,即可灵鹊精品大米1袋或精品豆油1桶!

福袋2:成交优惠券,购买粉丝节活动房源,成交额外享受99折优惠!(特价房源不参与此优惠,具体以销售中心优惠政策为准!)

福袋3:到场抽奖券,凭本福券推荐有效客户到访销售中心,即可领取到访抽奖券一张,每推荐一组可获得一张,无上限累计,凭抽奖券参与月末品牌家电大抽奖!

福袋4:成交抽奖券,凭本福券推荐有效客户到访并成交,即可领取成交抽奖券一张,每推荐UI组可获得一张,无上限累计,凭抽奖券参与月末Iphone7手机大抽奖!更有豪华家电大礼大派送!

福袋5:1元抢手机,11月中旬凭本福袋到访,可参与1元人人投,抢Iphone7活动!(活动具体详情,请关注中海·和平之门官方微信)

沈阳楼市这场大战还在持续中,中海粉丝狂欢节也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的福利,撒向中海粉丝团,究竟,这个11月,沈阳人,在中海和平之门究竟还会有怎样的"精彩故事"上演?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