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七载征程 开疆扩土 金辉集团八子布局抢占沈4大热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7-31 16:07:00

[摘要] 沈阳,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楼市风云、品牌交战又怎能不精彩?

沈阳,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楼市风云、品牌交战又怎能不精彩?

于沈阳楼市而言,先有保利、万科、华润、碧桂园、中海等品牌混战,2011年,迎来了更为年轻的新鲜血液——金辉集团!它带着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辉耀生活梦想”,携金辉尚璟、金辉天鹅湾两大新盘打开沈阳市场,开启了金辉集团在沈阳的传奇七载,亦是金辉集团在沈阳的荣耀七载!

RDER-: 0px;BORDER-RIGHT: 0px;VERTICAL-ALIGN: top;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金辉地产深耕沈城6载 一环 力作即将面世"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3/18/house/1458294705991_000.jpg" img-width="450" img-height="233" type="image"/>

七载荣耀 让居者多一点微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金辉集团入沈七载,以:"让居者多一点微笑"为己任,运筹帷幄之中抢占楼市先机,先后布局铁西、皇姑、于洪、浑南四大热区热门板块,为城市主力客群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用心构筑质感生活。与城市同生长、共辉耀,每个产品都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1 年,金辉尚璟、金辉天鹅湾先后入市,分别抢占了铁西、皇姑两大热区的热门潜力版块;

2014年,是金辉入沈的巅峰之年,金辉湖畔里的首度面市就受到到了全城的瞩目,该项目占据沈阳二环核心居住板块,扼守丁香湖景区自然资源,在万科、中海、华润、中铁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先入为主的局面下,在2015年10、11、12月连续在片区销售排行榜夺魁,11月更是逆市狂销。成为沈阳百姓在二环沿线购房置业不得不到的一个项目。

同时,随着沈阳金辉不断加强与业主、客户的沟通,越来越熟悉市场、熟悉客户需求,2015年湖畔里项目推出的“提前45天预验房”、“实体商业街提前开放”活动赢得了业主、客户的一致赞扬,并在业内形成了巨大的反响。

2015年末,沈阳金辉集团以1.36亿竞得铁西区保工街北一路地块,正式进军沈阳一环生活场。

2016年,一个在中国多城市成功开发,具有纯正血统的“优步系”住宅呈现,这是金辉集团“优步”产品首入中国北方城市。金辉“优步系”向来强调“舒适型创新”、“洞察生活不悦,从而重塑生活”。其在规划上讲究“多重优步生活系统”,优步生活配套、优步社区集成、优步舒适空间以及优步邻里圈,金辉优步大道由此诞生!

七载沉淀 八子同辉绽放之年

2017年,是金辉集团的品牌元年,亦是金辉集团的绽放之年!金辉集团将会在沈阳重点、热点发展区域继续拿地,给沈阳市民带来更多的高品质楼盘!

1

2017年,金辉集团又一新品力作诞生,金辉优步湖畔,这是金辉集团既优步大道之后又一优步系列产品,该项目位于重工北街与昆山路交汇处,隶属于丁香湖板块和铁西新区版块双热点优质生活区,是沈阳即浑南自贸区和长白岛区域后,关注的热点宜居区域!

项目主推湖畔洋房,产品线为18层小高和退台式洋房,88平舒适三居三面宽南北通透设计,105平奢想四局,退台式洋房,一楼赠送地下室、露台及下沉式庭院,打造二环稀缺低密湖景美宅。金辉优步霍安为业主提供的不仅仅是好的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5U生活方式,即优配套、优社区、优空间、优服务、优邻里!预计八月中旬开盘,颇受关注~

另外,据了解,除金辉优步湖畔外,金辉集团还有浑南板块莫子山项目、优步学府、中央云著三个项目,现均已动工,预计在下半年上市,至此,实现了金辉沈城八盘联动的局面!

 一年之内,四盘绽放,这不是一般房企能够拥有的实力和魄力,2017年金辉在沈阳,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