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辽宁:城 区域将大力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

来源:辽沈晚报 2017-09-03 06:48:00

[摘要] 我省发布《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提出大力推广适合工业化生产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钢结构建筑和现代木结构建筑。

未来,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金融机构将对购买装配式商品住房的市民按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积极给予支持。

城 区域将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

我省发布《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提出大力推广适合工业化生产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钢结构建筑和现代木结构建筑。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逐年提高,每年力争提高3%以上。大力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城 区域原则上全部推行新建住宅全装修,逐年提高成品住宅比例。

到2020年底,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力争达到20%以上,其中沈阳市力争达到35%以上,大连市力争达到25%以上,其他城市力争达到10%以上。到2025年底,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力争达到35%以上,其中沈阳市力争达到50%以上,大连市力争达到40%以上,其他城市力争达到30%以上。

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的优点是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制约小,节约劳动力并可提高建筑质量,可以重复利用不会由于拆墙而产生建筑垃圾。

、医院等采用装配式建筑

支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和园区建设。重点做好关键技术和产品生产企业的引进,加大对装备制造、建筑机械、钢结构、建筑部品、整体卫浴等方面的 企业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以 项目引领带动装配式建筑的市场化发展。

、医院、商业、办公等公共建筑以及保障性住房原则上采用装配式建筑。鼓励引导开发建设单位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沈阳市作为 示范城市,要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大连市作为国家确定的积极推进地区,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各地区都要确定一定数量的试点示范项目。

实行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与主体结构、机电设备协同施工。积极推广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的装修模式,促进整体厨卫、轻质隔墙等材料、产品和设备管线集成化技术的应用,提高装配化装修水平。倡导菜单式全装修,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购买装配式商品房可获政策支持

《实施意见》指出,各地区可根据自身财力状况,给予装配式建筑基地或项目一定的财政补贴政策。符合新型墙体材料目录的部品部件的生产企业,可按规定享受 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成品住房发生的实际装修成本,可按规定在税前扣除。

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金融机构对购买装配式商品住房的,按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积极给予支持。

对满足装配式建筑要求的商品房项目,在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 的25%以上并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的情况下,可向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申请预售许可,领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