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上周销量环比增加30%,恒大夺周销冠!

来源:房天下 2017-09-18 16:55:00

[摘要] 房天下讯: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上周,沈阳新建商品住宅累计销量1115万平,同比去年增加27%;新增供应657万平,同比减少17%。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截至上周,沈阳新建商品住宅累计销量1115万平,同比去年增加27%;新增供应657万平,同比减少17%。批准预售量/成交备案=59%,供求态势良好,存量库存得到大量去化,体现在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就是由年初的22个月,减少至目前的16个月;

2017年截至上周,沈阳经营性土地公告131万平、成交120万平,同比分别减少49%、36%。继3-7月沈阳土拍市场持续0供应、0成交,8月、9月土拍会,华润、万科、中粮、中海、华新、美的纷纷出手;按全市楼面地价涨幅贡献率 = 权重*楼面价涨幅,三甲分别为:1.浑南区(36%)、2.于洪区(20%)、3.铁西区(15%),此三区未来上市项目的价格走势、辐射影响值得密切关注。另外,大东、和平、沈北、苏家屯楼面地价亦同比分别上涨83%、108%、24%,建面权重分别为8.48%、2.19%、3.27%。

[Description]

undefined

关注点一:公寓环比增加34%(招商钻石山、瑞京维多利亚国际公馆、友谊时代广场);

关注点二:120-144平户型环比增加63%(恒大御峰、绿城全运村、维士法兰香颂);

关注点三:上周依然以60-120平刚需、首改成交为主,120-144平销量环比增加63%;

undefined

根据新峰&房谱网地产大数据信息系统数据显示,上周(9.11-9.17)沈阳商品住宅去化量为28万平,环比增加30%。商品住宅新供应量为35万平,环比增加20%,具体面积区间段可以参照上表。

undefined

从房企方面看,恒大去化量3.31万平,排行;随后是维士和绿城,去化量分别是2.88万平、1.71万平。

undefined

从单盘去化量看,恒大御峰本周成为销冠,维士法兰香颂和绿城全运村也比较突出,分别为2.88万平、1.71万平。

undefined

从区域去化量上看,浑南区去化量达到11.89万平;其次为于洪和铁西,分别去化4.11万平和3.06万平。

推荐理由:浑南热销楼盘,恒大品牌地产有保障,高层和洋房产品可选

 

效果图

 

沈阳恒大御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浑南区浑南
户型三居室(122.00㎡)三居室(153.00㎡)三居室(146.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0月30日13#-26#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9月3日13#-26#已开盘

动态:沈阳恒大御峰13#-26#均在售,高层均价9500元每平米,在售户型区间91-143平米,26层封顶,一梯两户;小高层10层封顶,一梯两户,均价13000元每平米,在售户型区间140-160平米;洋房均价13000元每平米,在售户型区间124-170平米,7层封顶,一梯两户。预计交房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1年10月末7\n28\n交房,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交通还可以,公交车有几条,就是距离市区有点远,没车上班不太方便。

2019-08-27 01:03: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2019-08-12 17:06:0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