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给妈妈一场不缺席的陪伴 保利白沙林语让爱不再等待

来源:房天下 2017-11-27 16:04:00

[摘要] 据悉白沙林语项目正在进行新品加推,位于园区 的央景楼座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的极大关注。130平的大面积四室洋房大宅气质彰显,在保障居家安全的同时,实现了智能化与美观性的统一。

​​11月23日是感恩节,由美国人民创造,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从表面上看,跟中国人没有多大关系。但在生活中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有可能在接受着其他人的恩惠,中华民族自古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传统美德,所以我们更能理解爱与感恩的分量。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于这个怀揣“感恩”情结的日子里,母亲是我们 应该用心感恩的人。

于感恩节来临之际,保利白沙林语迎来10位特殊的客人。他们其实是5个年轻人以及他们的母亲,然而孩子并不知道妈妈此刻也在这里。工作人员 准备了妈妈们 常对孩子们说的“唠叨”卡片,让孩子们分辨哪一张是属于自己母亲的话语。更有5位母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做出的5道拿手菜,被一同摆放在桌前,让孩子们品尝,品出那一份 、无比熟悉的“妈妈的味道”。

吃着久违的妈妈菜,看到不记得多久没有见过的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忙于工作、疏于陪伴的孩子们想回家看妈妈的愿望格外强烈。当妈妈们从隔壁房间走出, 人竟不约而同地红了眼眶。

候,总是离不开妈妈,总是希望妈妈时刻陪伴左右,长大后,妈妈却变成我们当初黏人的模样。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现在我们还有时间,也趁着他们夕阳华年,用实际行动诠释感恩二字。而我们能给母亲 的爱的表达,一个是陪伴,一个是保利白沙林语。

北方漫长的供暖期到来,雾霾几乎每天都在考验肺部的承受能力。于车水马龙的熙攘中,急需一处能让人颐养身心、舒心静气的生态宜居大宅。保利白沙林语东陵公园南侧,玄菟路与东李线交汇处,浑河与白沙河双河环抱,是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为1.29,而市面洋房社区容积率多为1.5,私密性与舒居指数更高。户型均为高舒适度的纯板式南北通透户型,是保利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量身打造的生态住宅

保利白沙林语项目配套有浑南三中及其 ,规划中的 9号线石庙子 口距项目不到1公里,386路公交车门前;同时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一线河景项目, 浑河,沈阳著名的旅游景点“鸟岛”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

据悉白沙林语项目正在进行新品加推,位于园区 的央景楼座一经推出就受到购房者的极大关注。130平的大面积四室洋房大宅气质彰显,在保障居家安全的同时,实现了智能化与美观性的统一。在细节设计上,考虑了家庭生活需求,完善的功能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

入户独立玄关,既瞬间隔绝外界干扰,又增强收纳功能,于此处打造鞋柜衣橱,专属存放,生活更显从容。入户处独立家政间,集洗衣干衣、整理收纳、通风晾晒、清洁储物功能于一体,一室专享,给主人提供一个处理生活琐碎的专属空间。

对于很多人而言,一生之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的,约3.8米主卧开间打造主卧私享家,步入式衣帽间堪比明星衣橱。 难得是此户型南向面宽10.5米,这一大面宽在区域内 难得,约4.5米宽宅横厅,连接同等面宽的生活阳台,实现采光、观景效果 化。

工作是无限的,能给家人的陪伴是有限的。当生活的快节奏将人生抽成一个高速旋转的陀螺时,我们更希望家在一处悠然美境之中,涤荡身心、静好岁月,因我们每当回归居所时,都会感恩于家与爱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