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0天119条精准线索发放 天下云助力龙湖春江郦城成交2套

来源:房天下 2018-01-16 13:48:00

[摘要] 互联网时代来临,当房地产传统营销与大数据、云计算等 激烈碰撞,会发生什么样的裂变反应?作为行业领航者的房天下一直走在时代前段,研发出的大数据智能产品“天下云”产品,一经问世,激起千层浪。

互联网时代来临,当房地产传统营销与大数据、云计算等 激烈碰撞,会发生什么样的裂变反应?作为行业领航者的房天下一直走在时代前段,研发出的大数据智能产品“天下云”产品,一经问世,激起千层浪。它为营销架起大数据之翼,为购房者提供更加精准细致的置业信息,带来了一场来自人工智能时代的数据营销风暴。

天下云

天下云精准高效分发 深入挖掘潜在客户

2017房天下技术革命战略开启,天下云产品应时而生,基于房天下平台大数据,定位精准有效用户,分析用户行为轨迹,购房者与开发商。从而为地产人提供精准、有效的线索,也为购房者提供更精准的信息与服务。

天下云覆盖信息广泛,有69个入口全路径覆盖,锁定9大购房线索,实现3大流量页面引流,过滤90%无效用户。实现精准、高效、实时、系统锁定用户信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匹配,为开发商精准推送用户,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天下云

楼盘影响力急速提升 单月斩获56组精准客户2套成交

天下云产品自上线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引起广泛关注,截止目前沈阳共有26个项目入驻, 包括金地、恒大、龙湖、万科、中海等大品牌开发商。

 天下云

其中,龙湖春江郦城自使用“天下云”产品后,当月数据持续火爆增长,物超所值,分发线索远远超过了均值。目前,龙湖春江郦城当月线索发放119条,400电话接通率100%,意向客户56组,到访客户13组,成交客户2组!

 天下云

大数据时代,智慧数据的洪流已经渗入到了各行业。谁掌握大数据,谁就是赢家!天下云,24为开发商线索分发,秉持“系统、实时、精准、有效”,以实力赢口碑!在2018 季度,将会有更多品牌开发选择天下云,共同掀起这场技术革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