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河府 | 河景房都有那些不为人知的优势?住这样的生态河景房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0:54:00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的河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的河流,

河水流过,成就了一河两岸那些美丽而有故事的建筑和人文。

古人云,有水就有财。

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水,就有了灵性。

“河景房"属于每个城市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每一座城市水边的楼盘,都会比一般住宅的价格、价值及潜力都要高。

对于沈阳这种“少山少水”的城市而言,能买到一套河景房应该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

而能拥有一套真正的一线河景的河景房,更是千载难逢的幸事。

河景房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优势?

有过河景房居住经验的置业者们表示,买临河的户型,每天都能看到美丽的自然景观,起到了很好的减压作用,住了挺久之后,发现空气清新、冬暖夏凉也是一大优势。

河道对周围小气候的调节作用:夏季天气炎热,河水蒸发,蒸发过程会带走河道周围的一些热量,从而降低了周边的温度;在冬季,气温低到一定程度,河水就要结冰,结冰是一个液体凝固成为固体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河水是要释放热量的,从而使河道周边的气温略微升高。所以,在夏季大多居住在市中心的市民在家中会感觉到闷热,而住在河边的居民却没有这种感觉。

相比住在市中心的居民,每天面对着灰尘污染和汽车尾气,只能依赖空调的无奈,选择河景房确实是一种回归自然,置身喧嚣之外的享受。特别是渐渐入秋,河岸的美景尽收眼底,能够沿着河边慢跑散步,这也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好处。

此外,河道对周边的生态调节作用不单是调节气温,河道周围湿度比其它地方要大,所以降水的几率也大,而降水就有净化空气的能力。

抛开河景周围风光秀美不说,较好的生态调节功能,或许才是河景房的真实价值所在。

今年“浑河两岸”二期景观提升建设,重点实施三条绿化景观带、慢道延伸并与环城水系缝合、桥区标准化、设施标准化等,形成全长约33公里的浑河滩地城市段景观带。其中,绿化景观带建设将通过增绿补绿植绿工作,继续打造滨水湿生植物带、景观林带(柳树)、背景林带(槐树)三条绿化景观带,丰富滩地竖向景观,塑造多层次的种植形态体系,营造北国风光特色的滨河植物景观空间。计划补植滨水矮生植物18.9万平方米、柳树5766株、槐树1.6万株。

更大范围的施政利好,更多面积的绿化覆盖,生态与秀美的景色,将河岸边的四季气候调节的更为舒适和宜居。

那么,好消息来啦!位于浑河南岸的沈河府,不仅直接受益于一河两岸大政策的种种利好,更以纯正一线河景的珍稀价值,迅速进入广大欲购置河景房的置业者视野。

沈河府,户户北向瞰河,观河视野可达20米面宽尺度,169—322平米的科技大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居室环境与气候,与室外自然形成的湿润生态相辐相成,四季如春,静谧安稳,这样的河景房简直太撩人!

——沈河府·窗外实景——

告别空调暖气·告别雾霾噪音

浑河南岸169-322㎡河景现房

 沈阳惟一健康科技大宅

限量准现房荣耀上市 · 精装样板间实境体验

——VIP LINE——

    2396 3333 / 2397 3333

地址/浑南新区南提东路1号

(长青桥南岸东走100米)

投资商/东特集团

开发商/沈阳正达红阳房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