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打之年!铁西楼市劲头十足,再创新高指日可待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18:22:00

[摘要] 在经历了2014、2015的观望之后,2016、2017年沈阳楼市稳中有升,而2018年在整体楼市迅猛上涨的时期,铁西板块更是以强劲势头走入购房者的视野,为楼市注入抢眼表现。

在经历了20142015的观望之后,20162017年沈阳楼市稳中有升,而2018年在整体楼市迅猛上涨的时期,铁西板块更是以强劲势头走入购房者的视野,为楼市注入抢眼表现。

政策主导,高知人群需求旺盛

通过研究政策,我们不难发现:浑南和铁西是政府大力发展的两大片区,有政策利好,一主三副里另一副是铁西新区为城市副中心,这里有中德产业园、以能源为主的中法生态城,上千家企业在这里,未来会有大量的高知高收入人群入住,他们都有购房的需求,所以铁西房价也是一涨再涨。

有需求就有供应,在此背景下,品牌房企包括龙湖、万科、金地、华润、融创等的争相入驻,也为迎合高知客群需要,纷纷带来了标志性产品系。同步,拉动铁西的配套建设,让沈阳西部地区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地价破万,板块潜力十足

地价作为主导未来房价的关键因素。自5月以来,铁西土拍市场上,中南10000/建筑平方米拿下时代包装地块,这就标志着铁西地价正式突破万元天花板,走入土地万元时代。而这就代表着,未来铁西房价仍有极强的发展空间,而且后劲十足!

纵观目前铁西在售产品,从品牌力、产品力、呈现度上看,龙湖·天宸原著是值得期待的重点关注楼盘。除了龙湖品牌素以“别墅专家、园林宗师”独步业内外,龙湖此次也是重磅手笔拿出自身的级“原著系”产品,秉持传统东方意向,建著中国文化根基之上的辉煌居住盛况。承“中魂西技”的造诣,树立皇制风华。

目前在售主力产品为奢装高层,建筑面积约88-118㎡,设计成为三室两厅两卫,可同时满足两代人或者三代人同时居住,独有的两卫设计,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并且生活动线上互不干扰。近10.4米的三面宽,双南卧,南向客厅精致格局的加持下,使其不光能够享受到铁西城央皇制御苑营造的绝美窗景,更使得房屋获得绝佳的采光和通风体验。让皇制御苑的绿意,伴随清风阳光,蔓延室内。

从价格上看,龙湖·天宸原著占区域发展利好,同享价值潜力,目前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亲临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