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健康早餐,与你同行”——碧桂园珑悦公益行活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8-17 17:00:00

[摘要] 碧桂园珑悦活动“健康早餐,与你同行”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和公益的快乐,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也在其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这样一群人,当你还在梦乡,他们已经穿过清晨城市的雾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无论风霜雨雪,无畏夏暑冬寒,他们自己承受苦和累,却给予了城市以整洁和安宁,他们便是城市环卫工人,是千千万万个生活在这里的无名英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践行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响应沈阳“三城联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816日,由碧桂园珑悦项目开展的“健康早餐,与你同行”在大东区汽车广场、北大营两个环卫站点启动。本次公益活动主要是慰问基层可敬的环卫工人,在酷暑难耐伏天为他们送上一份温馨的早餐。

16日早7点,由碧桂园珑悦项目副总带领工作人员在时间到达大东环卫工人工作集结点,将刚刚采购到的健康早餐运送到现场。

 

7点30分,随着环卫工人的陆续前来,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来到活动现场,有序地领取爱心早餐,看到他们在脸上洋溢的微笑,给我们心理一阵触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身体已老迈,却为了城市的美丽任劳任怨,他们是马路上的园丁,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风雨无阻,清晨大家还在睡梦中时,他们就带上自己的工具开始清扫街道的工作,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一位阿姨领过物品时,抬头看了一眼我们的工作人员,腼腆地说了一句“谢谢”,一句简单而又质朴的道谢,是这个世界上美的语言,它包含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包含着对本次公益的感念之情。

 

在活动结束,现场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深入交流并集体拍照留念,在交流时纷纷表示:因为他们,才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我们的相关同事们也向一线工作者承诺,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沈阳市的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碧桂园珑悦活动“健康早餐,与你同行”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和公益的快乐,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也在其中展现的淋漓尽致。长期以来,碧桂园集团一直奉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秉承“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立业至今,碧桂园集团积极践行大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等公益事业。此次活动正值沈阳创城推广之际,更是为响应政府“三城联创”的号召奉献力量,让大家亲近自然、关注健康、助力公益,以美好生活致敬辽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