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府开墅境 美好触手可及 旭辉·璟宸府叠墅样板间风华盛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09:01:00

[摘要] 叠墅产品阔朗的开间,灵动创意的跃层式空间,融萃匠心的高品质装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19日,旭辉·璟宸府叠墅样板间风华盛放。叠墅产品阔朗的开间,灵动创意的跃层式空间,融萃匠心的高品质装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沈阳“一河两岸”罕有别墅产品,旭辉·璟宸府一直以来颇受市场的关注,此次样板间的开放不仅让人们更近距离地触碰到叠墅生活的美好,让客户亲身感受到“品质别墅梦”真的触手可及。

旭辉成立十八载,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近年来更是长期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旭辉集团凭借今年的合同销售金额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15,为这个新晋千亿房企的建筑履历再添辉煌一笔。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其对匠心精工和人文情怀的坚守密不可分。旭辉·璟宸府秉承着旭辉集团对匠心品质的不懈追求,精工营造浑河沿岸罕有的别墅产品,为高端置业提供更优越的选择。

 

于洪新城价值沃土 优越区位前景看好

璟宸府位居于洪新城中心区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这里商业、教育等各项配套趋于成熟,特别是“55纵”路网、南阳湖大桥、云龙湖大桥及地铁9号线(年内试运行)、3号线(规划中)等立体交通,将和平、铁西、浑南新区、长白岛几大热门区域高速连通,区域通达性尤为优越,显示出较高居住价值和发展前景。

旭辉·璟宸府位于南阳湖板块,南北两侧为“一河两岸”重点规划的上沙区及细河,随着规划的落地,这里的商业、产业、自然环境都将大幅提升,璟宸府的区域价值更为引人注目。随着细河改造完成,于洪新城还将全新规划中心区域,将以南阳湖大街为轴线,打造商业购物区、金融中心、商业中心等配套,璟宸府的居住价值也将更上一层楼。

在“一河两岸”规划下,五里河、长白岛纷纷迈入20000时代,与长白岛的曹仲地块甚至拍出“楼面价11050/㎡”的高价,显示出强劲的发展潜力。随着沿河热门土地开发殆尽,璟宸府所在的南阳湖板块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置业热点区域。

 

CIFI-5沈阳首发 给生活全维度的守护

旭辉·璟宸府是cifi-5在沈阳的首发力作,这一标准致力以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全维度为“美好生活”赋能,满足高端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针对“丧偶式育儿”“保姆式妻子”“隐形爸爸”等现实问题,旭辉·璟宸府将社区空间定义为“陪伴家人”的全年龄层人居系统,“0-3岁婴幼儿启蒙区”、“4-6岁快乐成长区”、“ 7-12岁能量释放运动区”以及“ 60+ 长者关怀颐养区”等不同功能区,让每一次陪伴更有意义,更有质量,也给别墅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融萃中西建筑形态 四重进境十二景归家礼序 

璟宸府在建筑排布、园林规划上,同样别具一格。项目融萃中西,将紫禁城的中轴格局引入园林设计之中,打造纽约公园般的万平都会园林;四重进境十二景,通过多重景观空间的起承转合,成就充满仪式感的“5浪漫归家之旅”,营造与居者身份相称的生活礼遇。

旭辉·璟宸府建筑面积约135㎡叠墅产品,享受约7米超高客厅开间,生活尺度感、景观视野十分优越;同时露台、地下室、私家下沉双庭院等不同附加空间,给别墅生活更多享受;跃层式空间更享超高挑空客厅,可搭接楼层改造,大幅拓展生活空间,让更多家人享受墅居生活。令人欣喜的是,璟宸府叠墅产品其价格与洋房相当,让更多人的别墅梦想不再遥远,是城市中坚改善人居品质,人生进阶的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