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在即丨锦麟登峰续启,府院再绽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0:34:00

[摘要] 府院,对于国人而言,是精神与心灵的至上归宿。一方围合院落,藏纳国人儿时的记忆、流淌着归家的血脉。

  府院,对于国人而言,是精神与心灵的至上归宿。一方围合院落,藏纳国人儿时的记忆、流淌着归家的血脉。新希望地产深耕沈阳6载全心府院力作——锦麟河院,以其高门阔户、庭院深深的合院规制,从地脉至园境再至空间匠心造极,令盛京名仕情有独钟,首开即以12亿传奇销绩登鼎别墅市场。

  而今,登峰续著风华再启,载誉万千期待的约150-210m2城市级合院别墅升级新品,8月21日再次盛势开盘满城大赏,共鉴中国府院再创新纪元。

  新希望·锦麟河院,承袭盛京千年气韵,根植城市山河贵脉,以国人骨子里的府院作品,缔筑东方居住文明与院落人文理想的顶峰。

  项目胸怀对资源高占有雄心,坐落浑南区,北观棋盘山,南揽浑河境,两横两纵路网瞬达八大商圈,天地万象一墅私藏。真正兑现现一半城市,一半山河,出院入世,入院出尘的城市院墅生活。

  “梨花院落溶溶月”、“庭院深深深几许”……高墙府院间,围合着半个诗意的中国。新希望·锦麟河院,蕴藏天人合一的东方人居智慧,承袭中国传统院落礼序,师法自然匠心大境,重塑东方园境盛景。

  府院深处,诗意千年。三进礼序、三院盛景、七重景观,外显高门大户恢弘,内藏幽径通幽布局,于府院街巷间,演绎院子里的人居美学,复兴藏于名仕心间的诗意情怀。

  院落,是中国渊源流长的居住方式,不仅是家族荣耀的门楣封面,更承载每位家人理想的生活志趣。“院和宁,家和兴”,于庭院内享受天伦之乐,与知己言欢,与天地精神独往来……合院别墅,是凝于国人骨子里的难舍情结。

  新希望·锦麟河院秉承国风雅韵,以建筑面积约150-210m2合院臻品,承载一家人的诗意栖居。高门阔院,墙外美景天成,墙内自成天地。双层别墅独门独院,南北庭院私藏风雅,落地宽厅风光尽纳,三卧朝南舒居至极,全套房彰显尊贵气势,屋顶花园俯仰万景……足以匹配身份的家族府邸。

  上下五千年,一座锦麟河院。新希望·锦麟河院,迭代沈城居住新篇,传奇之上再墅传奇,敬呈沈阳望族圈层。8月21日,盛势开盘,敬候稀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