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恒大滨江左岸】买房的那些理由 总有一条戳中你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8-22 10:18:00

[摘要] 房子人人都需要,买房这件事,赶早不赶晚!自商品房问世起,房价的波动,总是牵动着世人敏感的神经,很多人都盼着房价跌,好实现自己有套房的梦想,结果这一盼就是十几年,曾经一味的观望,在多年以后却让购房这一愿

房子人人都需要,买房这件事,赶早不赶晚!自商品房问世起,房价的波动,总是牵动着世人敏感的神经,很多人都盼着房价跌,好实现自己有套房的梦想,结果这一盼就是十几年,曾经一味的观望,在多年以后却让购房这一愿望成了奢望。

1.租房不如买房

1)租房的钱全部给了房东,房东不会给你任何回报。

2)租房每月交租,买房每月还贷,都是一笔无法回避的固定开销。

3)租房房租每年涨,买房还贷款比例相对固定利息上调比重较小。

4)房租交10年自己什么都得不到还要继续租下去,买房还贷10年房子成了自己的至少未来60年不用在还。

5)租房没有归属感,业主随时可能出售房产或者停止出租,总是忙于搬家没有着落。

6)租房孩子无法落户接受教育成为问题,买房孩子可以落户受教育不成问题。

7)从长远看,房子等固定资产还是会的,所以买房有的潜力。

2.优化生活结构,合理配置资产

趁早买房,可以更有计划地安排生活开支,使个人或家庭资产配置更为合理。举个例子,如果你已经购房,哪怕按揭甚至首付也是东拼西凑,你便可以根据收支情况合理安排生活,按揭月供支出多少,日常生活消费支出多少,孩子教育支出多少,理财支出多少,这样的生活幸福感是不是更高呢!

3.将来不一定能买到城区范围的房子了

房子将是越买越远。新盘越开越多,但也越开越远……相信许多买房的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自己看上的小区的房价那么高?因为,每个人都想买到交通方便,周遍环境和设施齐全的小区。

4.现在买房更优惠更从容

在当下市场观望期,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的情况下,购房者可以从容选择理想房源。因此,对于买房自住来说,没有便宜和贵的房子,只有合适和自己能够承受的,这是购房的主要理由。当下正是买房的时机,机会就在眼前。该出手时就出手。沈阳恒大滨江左岸三期盛景已经面世,限时钜惠礼献全城,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