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首月沈阳120亿资金被挡住,钱该往哪儿花?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08:28:00

[摘要] 2018年8月6日发布的沈阳限购政策,时至今日已经满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月度销量从212万平回落至102万平。

限购首月沈阳120亿资金被挡住,钱该往哪儿花?

201886日发布的沈阳限购政策,时至今日已经满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月度销量从212万平回落至102万平。在销售旺季,沈阳销量当月减少了110万平,按照8月沈阳房价均价10313/㎡计算,相当于被挡住的资金就有113亿元。如此大额的资金将流向何处?不仅是看客们关注的焦点更是持有这些无法进入住宅市场资金的人们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优势明显 限购溢出资金恐难离楼市

存款和保本理财的利率跑不赢通胀;高理财逐步取消硬性兑付后风险值攀升;黄金、股市、原油波动曲线仿佛坐过山车。稳健、持续、可观房产的投资魅力依旧引人入胜。

从历年各类资产表中不难看出,近10唯有房价保证了每年10%以上的持续。这是的平均水平,而结合沈阳近两年的楼市表现,远超这个比例。

那么,很容易推测,沈阳当下住宅限购了,居民投资又难离房产,这部分住宅溢出的资金必然会寻找楼市里不限购的那部分产品

商铺公寓、写字间作为投资型房产的三驾马车,各有利弊,如何选择需对号入座。

公寓属入门级产品,资金需求门槛,投资客一般可以轻松驾驭。租金表现比较稳定,但后期由于房龄老化房租增值会相对乏力、承租率会明显下降。

写字间在投资型房产中使用标签明显。大多购买写字间的人是自己有使用需求的人,做生意的老板,创业人群等。写字间的变现能力较差,增值空间有限,所以对于纯投资型客户还是要谨慎购买写字间,毕竟沈阳写字间空置率也比较高。

商铺可以说是三驾马车中的重头戏,对于资金要求也是的。没有百万傍身的人估计也很难享受到购置商铺带来的巨大快感。

商铺以其占据地段的稀缺性为核心竞争力。随着版块的成熟、人口的密集入住和消费能力的不断,越来越凸显的稀缺性也让商铺成了像古董一样“越老越值钱”的资产。

 

投资型房产利弊对比

 

资金门槛

租金

租金上涨空间

价值增涨

变现能力

商铺

非常大

较强

公寓

一般

较大

写字间

较高

较大

一般

 

好铺才能养三代 选铺要学会剥竹笋

然而,顶着“一铺养三代”光环的商铺看似样样都不错,仿佛今天入手明天就能赚得盆满钵满。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就沈阳本地看,商铺推售量并不小,自然也是良莠不齐。与其说“一铺养三代”不如说“好铺养三代”。

什么样的商铺是好商铺?举个典型例子供大家体会。比如目前正在热推的保利大都会“盒子商铺”,引发业内关注,据说该项目的商铺80%已经被自己项目的住宅业主包揽。那我们就参照选铺因素分析看看,为什么保利大都会值得出手!

地段决定人流:项目位于北陵大街与宁山路交汇处,一环内,金廊沿线,北行商圈和乐天百货商圈交集处,这就为商铺保证了大量的人流。人流是商铺价值的根本!而项目自身60万平方米的园区规划,就代表了这是一个依托了巨大的高端消费人群的社区。

另外,项目背靠省政府,面朝沈阳金融中心,且占据金廊主脉,不论是未来区域的规划打造还是当前经济发展的趋势,都是的可靠背书。

 

驻留性与购买力:保利大都会周边的临街商铺几乎全部是2030年前门改窗式的小门脸。像保利大都会这样,设计风格时尚,定位中高端,品牌一线,管理一流的临街和社区商业,方圆两公里内仅此一处。区域内多年来缺少高端性商铺,而周边一环内又是高端人群消费的地方,对于购买力可想而知。而项目本身就是高端社区,更不用怀疑社区的消费能力!

 

而且保利大都会作为央企保利地产明星项目,对未来商业做出合理规划,高端品牌会相继入驻,自带品牌粉丝流量,为整体商街氛围提供保障。

与传统底商相比,保利大都会商铺具备了传统底商不具备的独立式商业属性。商铺规划灵活,包含55-634.59㎡多元化户型,纯一层、一拖二、独立三层、四层、五层产品类型,满足多种经营需求,形成了多元化并举的独立式商业特点。3-5层商铺采用电梯入户设计,一层独立大堂,这较住宅底商不仅提升了档次,并且增强了用户体验感。吸睛的好铺子还不能缺少对外醒目的展示功能,保利大都会商铺拥有大面积露台,赠送露台约50-250㎡不等,大大提升了使用面积,露台可做专属高空花园、形象展示区等之用,这些都是其他底商不具有的优良特性。

商铺布局上,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4.05-9.85米大开间,7.8-12.9米短进深,达到限度的采光效果,这是独立型商铺独有的优势。并且户型方正,无梁无柱空间可布置灵活。首层层高5.9m,可做夹层,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公摊率低至6%。无论立体空间还是平面空间,保利大都会都将商铺做到了化的使用价值。

在目前一环内金廊沿线的住宅价格都达到20000/平左右的时候,商铺价格更加水涨船高。而且,一环金廊规模商铺大部分为租赁,出售较少,所以保利大都会的商铺稀缺性不言而喻,这些都让保利大都会蕴藏了巨大的增值空间。据悉,保利大都会商业将于近期集中推出,建筑面积55-635平,想出手的要抓住机会了。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商铺投资更是如此。在限购条件下,大家都把资金流向商铺时,更要谨慎选择一处真正有“流向”的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