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年坚守 美好生活从此孔雀城·新京学府

来源:房天下 2018-09-11 17:17:00

[摘要] 沈阳的光荣与文明已然成为历史,新历史正待不断超越的人去书写。沈阳孔雀城,六年坚守,为沈阳打造美好生活,让世界重新认识沈阳。

曾经,从盛京的龙脊上腾飞的大清王朝,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历史;

曾经,作为共和国工业长子的沈阳,创造无数奇迹,让新中国震惊世界;

曾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在沈阳盛势举行,世界目光聚焦沈阳。

沈阳的光荣与文明已然成为历史,新历史正待不断超越的人去书写。沈阳孔雀城,六年坚守,为沈阳打造美好生活,让世界重新认识沈阳。

历经时光洗礼 孔雀城·新京学府成就生活典范

六年间,沈阳孔雀城·新京学府在浑河第四湾为业主打造一种别样的墅居生活:为了让业主出行方便,他们积极促进各项交通利好建设;为了让业主业余生活丰富多彩,他们建设了启蒙之光图书馆、爱丽丝阳光花房、见学公园等一系列生活配套,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为了让业主们足不出户享受便利生活,他们建设了一整条英伦风情商业街,咖啡馆、幸福食堂、蓝卡健康等一系列生活配套真正方便业主生活……

去到孔雀城·新京学府,无人不心动。

匠心筑造永恒 孔雀城·新京学府揽湾区瞰未来

幸福生活的诞生,基于优的选择。沈阳孔雀城积淀可贵造城经验,以优质的服务打动顾客,至今孔雀城已成为了30万余户业主的共同选择。在自我的严苛要求下,孔雀城·新京学府潜心研究社区构建,为居住者带来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止。

比如孔雀城·新京学府将外墙渗漏工艺做出创新,能有效降低外墙渗漏风险;厨房卫生间烟风道安装层间封堵工艺,有效排出厨房油烟的有害物质。正是基于孔雀城·新京学府能够想业主所想,才能使得项目在沈阳市场上热销不断。

孔雀城新京学府作为孔雀城,深耕沈阳六载之后推出的全新产品系,更符合沈城更符合沈城的人居模式,也更贴近幸福人居典范的定义,以世界著名的学园城市波士顿为蓝本,重点借鉴波士顿的backbaynewbury地区,从规划结构、功能布局、空间形态、街道设计、生态景观、商业配套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汲取精华,融入美式学园都市气质。

孔雀城·新京学府全系社区已有万余户业主入住,业主们不仅见证项目的成长,还将人生中无数幸福时刻留在项目中。为了业主生活的更加舒适,未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会以创造美好的人居生活为使命,以更加优异的产品回馈沈城,造福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