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后浑南依旧火爆,众多房企你看好哪个?

来源:房天下 2018-09-14 16:22:00

[摘要] 距离沈阳全市限购令出台已过去一个月,很多人都在关心限购给沈阳楼市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距离沈阳全市限购令出台已过去一个月,很多人都在关心限购给沈阳楼市带来了怎样的变化。日前8月份沈阳楼市成绩单已新鲜出炉:8月整体大幅下降,但热门区域却持续火爆;大户型住宅及公寓产品异军突起,成功在限购的一个月内占据C位。

2018年8月,在7月需求释放创历史点以及当月全市限购叠加影响下,沈阳新建商品住宅月度销量从212回落至102,低于历史均值(108)和当年均值(125),同时8月新增供应158,处于历史高位。

销量观察:因受限购政策影响较小,品质改善学区、刚需项目表现良好。

区域观察:8,浑南区销量依然全市遥遥领先,成交33.57,接近234名的于洪区(12.64)、沈北新区(11.88)、铁西区(11.43)销量之和。

浑南表现如此之好并不令人诧异:自从2014年浑南新区正式成立以来,浑南区发展迅猛,尤其是2015年沈阳市委、市政府迁到浑南以及省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等文化机构南迁,城市中轴不断南移,城市目光聚焦浑南。

2017年410日,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的挂牌成立推动了浑南经济的快速发展,“一河两岸”概念的提出让浑南焕发出勃勃生机。诸多政策利好拉动了浑南的投资和建设,一系列高新技术产业纷纷落户浑南,如动漫产业基地、国际软件园、电商产业园、物流园、新松机器人等,大大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如今,奥体商业经济中心、市政府政治文化中心、滨水高端生态居住中心三大浑南新中心已形成,浑南正逐步发展成城市新名片。而城市精英也意识到浑南的宜居性和未来价值,纷纷择址浑南,浑南热度一时无两。

龙湖·天璞正坐落于浑南东湖板块,浑南主城区内具有可集中开发价值的区域。龙湖独具慧眼,关注城市高端人群,匠造天字系作品,为精英新贵打造居所。现建面约142-159㎡浑河叠墅、95-143㎡精装高层火爆热销中,黄金席位G7荣耀加推,敬待臻藏。 VIPLINE024-813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