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认筹火爆 势不可挡!万达·公园ONE首秀告捷 全城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12:57:00

[摘要] 9月15日上午,万达?公园ONE 全城认筹火爆开启!倾城之势掀起抢购热潮,以实力见证板块荣耀!

9月15日上午,万达•公园ONE 全城认筹火爆开启!倾城之势掀起抢购热潮,以实力见证板块荣耀!

万达·公园ONE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在尚未开筹的前一晚,营销中心前便提前汇聚汹涌人潮!火爆盛景提前上演!大家自发排队提前24等候,只为把握后时机!而到了今天上午7:30,万达公园ONE艺术营销中心内就已人头攒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不少甚至全家出动,都希望能在认筹天就抢一个“好彩头”。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效安排下,虽然氛围异常火爆,但所有来宾仍然能够井然有序地依次进入内场办理认筹手续,整场活动紧凑有序的进行,所有客户在争分夺秒中认购中意房源,工作人员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据已成功认筹的李先生说,之所以选择在这里认筹,是被这个项目的产品规划以及周边的配套所打动,早中意于全运板块的他,在认筹正式开启后就以快的速度选中了心仪的房源,而面对板块目前的发展态势,他相信以后这片区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另一成功认筹的刘小姐则看中的是附近的教育配套资源。她说,孩子涉及到上学的问题,附近有北师大附中,优质的教育配套让我们这些家长比较放心、省心。

可以说,随着市政府南迁、四馆三厦的建成以及自贸区的落址加持,如今全运板块已成为全城当之无愧的热地,并吸引了大批投资客前来置业。全运板块楼市向好、量价齐升、入住率逐年提高的同时,也吸引了万科、绿城、恒大、旭辉等一批品牌开发商入住,竞争激烈。但与全运板块的价值攀升相比,板块内日益减少的项目库存,却引发了众多投资置业者的恐慌。

目前,全运板块内各品牌开发商在售项目房源紧俏,今年以来加推房源更是近乎少有,而沈本路西地块项目开盘时间的待定,也注定了未来一段时间内万达·公园ONE将上演精彩的独角戏。因此,今年争藏全运核心的后时机,也促成了今天万达首日认筹的火爆。

万达·公园ONE傲居城市当红的全运板块核心地带,共享全运板块内轻轨地铁、四馆三厦、中央公园、新市府、自贸区等利好资源,加上其自身的品牌保障,无论是出身名门的世界one系作品,还是约100米楼间距、自配万达广场繁华商业资源,或是北师大附中名府优教加持,万达·公园ONE都是投资价值品相的选择。

区域少量在售 价值不可估量

万达·公园ONE 后认筹火热冲刺中

如果你此时有购房计划

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抢购的绝佳机会

争藏热线:819 66666

项目地址:中央公园旁 全运路与智慧三街交会北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