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界新升级,比肩美国“第五大道”的商业落户沈阳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4:30:00

[摘要] 在全新升级的OneWorld世界城2.0版本中,每个姑娘都是高贵无忧的公主,电影很美,这世界更美。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的美国,一位穿着黑裙的姑娘站在第五大道的橱窗前,耸了耸眉峰,就彻底改变了这个国家对时尚、对爱情的观念。这部家喻户晓的《蒂凡尼的早餐》,捧红了一位传奇女星,也让纽约第五大道,成为了BLOCK街区的典范。

六十多年后的9月26日,沈阳君悦酒店3F将举行一场签约仪式,这将是沈阳地产界的以爱玩创新、不拘一格著称的颜值担当——OneWorld世界城,与国内一线的商业投资与运管平台机构同昌盛业正式合作的起点,也标志着比肩美国“第五大道”的BLOCK商业街区落户沈阳。

同昌盛业除了是一家专注于零售商业房地产资产运营管理与投资的专业公司,其自有投资运营的“新荟”系列品牌遍布国内一二线城市主要商圈,形成新的潮流聚集地。

OneWorld世界城深谙“这个世界要懂得自我升级,才能一直保持优势”的道理。所以,在签约仪式前,OneWorld世界城通过“安家优享计划”的闭关修炼,世界城已经进化到世界2.0版本。

世界生活,个性定制。比起世界1.0,这个世界2.0更加个性。主张“个性空间私人定制”。而这个定制设计则由牌室内设计师梁志天设计团队提供全新个性家装定制设计服务,量身定制每一个阶段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了“定制生活”的自我存在价值。当然,世界城的强大就在于愿意让业主有生活掌控权,所以还特别提供专业装修施工、工程监理以及灵活金融贷款服务。

以智取胜,足智多谋。在世界2.0还是世界1.0的时候,就懂得“智”得天下。它是世界上目前较大规模的智能化住宅,也是东北地区使用无线智能家居的先行者。升级成世界城2.0之后,除了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室内智能体系,更拓展了公共区域及地下城市空间的智能化设备,新增智能语音物业助手设备、智能访客设备系统等,更重视业主生活的便利性、隐私感受,打造更懂业主的智慧世界。

私人管家,“尊”得天下。“全程贴心物业关怀,英式贵族物业体验”,物业交付前,业主享有沈阳市内不动产免费打理服务;物业交付后,国际物业翘楚提供专属物业管家服务:交付后两年内的免费装修业务办理、房屋代管、房屋租赁及房屋代卖服务等,提升业主尊崇感。

业主专享的“世界优享卡” 享受生活各领域优质品牌的优惠。一期,OneWorld世界城将与一线家居、家电品牌进行合作,世界城业主享有私属折扣权。“世界生活专属权益”业主享受世界城与进驻世界城的商业品牌的“专属优品世界生活”,时间享有新的潮流,专属享有世界折扣。


世界已成,格局已定,有气度者,必将绽放于世界之巅。

在全新升级的OneWorld世界城2.0版本中,每个姑娘都是高贵无忧的公主,电影很美,这世界更美。

售楼处地址:和平区南京北街36号(南京北街与市府大路交汇处北行100米)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310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