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度评房】新希望锦麟河院价格/交通/配套/户型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9-24 06:00
综合评分2.85分/5分

新希望锦麟河院项目整体占地约7.2万方,建面约3.6万方,容积率仅为0.49,绿化 达40%,园区规划为34栋联排别墅,共计201户,在售5#6#9#10#11#13#14#15#17#18#20#37#,均价14000-15000元/平,户型区间150-210平,购房2万享5万,开盘96折优惠。

价格2.17分/5分

均价14000-15000元/平,户型区间150-210平,购房2万享5万,开盘96折优惠。

新希望锦麟河院
地段交通3.07分/5分

楼盘地址:东陵东路86号(鸟岛东行1000米)

公交:168路,中旅国际小镇站下车步行1000米;385路,司法干校站下车即是。

自驾:由北侧东西快速干道出发约13公里,20内即可大东龙之梦商圈、兴隆商圈、中街商圈、市府广场商圈;由南侧沈水东路约15公里,24即可到达沈河区长青沃尔玛商圈;由伯官大街向东侧出发约15即可沈抚经济圈;由三四环绕城高速向西侧出发,驱车经四环快速路约33公里,30内即可到达桃仙机场

新希望锦麟河院
配套2.99分/5分

中小学:项目周边有东北育才双语学校、沈阳二中、英达学校、81中等众多知名学校,其中东北育才双语学校,成立至今已有120余人考取清华北大等知名学府,50余人考取牛津、剑桥等世界知名学府。让您的孩子从小就享受优越的全龄段教育体系。使您的孩子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

综合商场:项目北侧紧邻赛特奥莱,集千余种著名品牌,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带给您一种全新的高端轻奢购物体验。

其他:项目西侧为东陵公园,项目南侧我们沈阳的母亲河——浑河及鸟岛,咫尺全健基地,独享天然自然景观资源。项目东侧为海洋极地世界,皇家海洋主题公园及热高乐园, 项目南侧建设沈阳全建基地,包含健身休闲驿站、多面体攀岩场地、水上体育乐园、水上码头、等多种运动游玩内容。基地附近还有火车餐厅、木屋别墅,为游客提供烧烤场所。

楼栋户型0.00分/5分
新希望锦麟河院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青***婉  2024-04-20 18:15: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拯***白  2024-04-15 08:40: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soufun-w51646787  2024-04-02 11:32:11  来自辽宁省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