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商业蜕变升级,世界城2.0生活时代来临

来源:房天下 2018-09-27 12:58:00

[摘要] 9月26日,沈阳市政府2014年第001号工程OneWorld世界城项目全球招商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沈阳君悦酒店3F宴会厅举行。

9月26日,沈阳市政府2014年第001号工程OneWorld世界城项目全球招商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沈阳君悦酒店3F宴会厅举行。

来自国内外的多家知名品牌代表、沈阳乃至20余家媒体、全球物业翘楚仲量联行负责人、OneWorld世界城业主代表等共同见证了OneWorld世界城全球招商启动。发布会上,OneWorld世界城招商及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同昌盛业表达了对OneWorld世界城项目的高度认可以及强大信心,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作为同昌盛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博纳影城,盒马鲜生,海底捞,星巴克,宝胜国际,博佳机器人学校,福智国际教育等品牌,见证了这次同昌盛业与沈阳世界城的商业签约仪式。

国内一线的商业投资与运管平台机构同昌盛业向现场品牌嘉宾详细阐述了OneWorld世界城商业核心思想、商业定位及业态组合。除了强大的金融股东背景,同昌盛业旗下“新荟”品牌在主要经济城市纷纷落户,展现了同昌盛业在招商运营、品牌塑造、商业效能集聚方面的强大实力。

发布会上,九台集团副总裁霍虹女士从沈阳未来的发展、城市未来生活方式、OneWorld世界城的开发以及项目巨大的价值等方面,以专业的视角、战略的高度,指明了未来城市综合体的创新发展的全新趋势和方向,同时对OneWorld世界城2.0产品升级进行了推介。

整个签约仪式将OneWorld世界城的繁华、时尚、优雅、潮酷的生活态度和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诠释了OneWorld世界城“一座通往世界的城”的开放式、国际化精英生活理念。

签约仪式上,除了商业合作值得期待,令人注目的就是新发布的OneWorld世界城2.0代产品。

OneWorld世界城位于西塔商圈核心,地铁4号线、7号线无缝接驳。总面积约120万平米,以纽约城央BLOCK街区为蓝本打造满足精英生活日常所需的全维度、全周期、边界友好的复合型国际城央生活社区。涵盖了盛京银行总部、甲级金融写字楼、城市精品酒店、独立企业总部、青年创业基地、BLOCK商业街区以及城市高端智慧住宅等七大业态,由盛京银行总部领航的15栋超高层城市建筑群,形成高集群化精准客群,结合世界精致生活美学的定位,成为新一代创新型城市综合体地标

因为业主对OneWorld世界城的认可,仅2018年上半年OneWorld世界城取得了10亿的销售业绩。而在近期OneWorld世界城更推出了世界2.0安家优享计划。在2.0版本的世界中“更个性化”、“更智能化”、“更尊崇感”成为主要标志。

标签一:“个性化”,个性定制空间

在OneWorld世界城产品1.0版本中,40-240平米的空间,引入国际领先智慧家居体系、多种生活模式变换,全面贴合个性需求;而升级的世界2.0版本更加将“个性化”进行到了高——个性定制空间设计,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了“定制生活”的自我存在价值。据悉个性定制空间由御用大牌室内设计师梁志天设计团队提供全新个性家装定制设计服务,多种设计风格,对应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不同户型大小、不同生活方式、个性美学趣味以及生活需求,量身定制每一个阶段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全力实现每个业主关于家的梦想,是OneWorld世界城一直践行的。对此,OneWorld世界城还特别提供专业装修施工、工程监理以及灵活金融贷款服务。

标签二:“智能化” ,更广泛智能应用

作为一个智能化住宅,OneWorld世界城创造了很多:它是世界上目前规模的智能化住宅,也是东北地区个无线智能家居的使用者;是辽沈地区全面的智慧家居社区,也是辽沈地区物联智慧社区。智能化设备的大量应用,让OneWorld世界城非常具有科技感。而在One world世界城2.0版本中,除了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室内智能体系,更拓展了公共区域及地下城市空间的智能化设备,新增智能语音物业助手设备、智能访客设备系统等,更重视业主生活的便利性、隐私感受,打造更懂业主的智慧世界。

标签三:“尊崇感”,更多贴心服务

升级的世界生活在物业方面,提出了“全程贴心物业关怀,英式贵族物业体验”,在业主房屋交付前,OneWorld世界城联合沈阳市品牌专业中介机构提供免费沈阳市内不动产打理服务;物业交付后,国际物业翘楚提供专属物业管家服务:交付后两年内的免费装修业务办理、房屋代管、房屋租赁及房屋代卖服务等,提升业主尊崇感。

生活当然是世界的。所以OneWorld世界城将与涉及家装、医疗、餐饮、娱乐、教育等生活各领域优质品牌进行联名合作,推出业主专享的“世界优享卡”。一期,OneWorld世界城将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国美、苏宁等进行合作,联合制作由OneWorld世界城与品牌企业联合定制的专属联名卡,世界城业主享有私属折扣权。

此外,还提出“世界生活专属权益”作为业主方,OneWorld世界城将与未来进驻世界城的商业品牌联合打造“专属优品世界生活”,时间享有新的潮流,专属享有世界折扣,更有丰富活动打造世界社交平台。

随着OneWorld世界城商业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OneWorld世界城2.0版本的推出,意味着OneWorld世界城十万平米国际主义潮流商业旗舰正式启幕,在促进西塔商业繁荣发展的同时,更为整个沈阳商业市场添加一股强劲动力,树立了全新的城市生活典范,开启了沈阳商业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