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亚翰林世家】一环旁小复式,总价28万起,让幸福触手可及!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12:06:00

[摘要] 林语堂对于建筑曾说过:“的建筑是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与这句话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就是复式的生活空间。

林语堂对于建筑曾说过:“的建筑是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与这句话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就是复式的生活空间。

在“单层空间里局促与拥挤,混杂着各种生活状态,年轻人偏爱热闹,老人家却喜欢安静。对于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说,好房子就是“分”则各得其所,“合”则其乐融融。

生活频道切换自如,心情在上,生活在下

东亚翰林世家匠心筑造4.79米层高的创意复式,买一层享两层,楼上是密闭不受干扰的私人属地,楼下是热闹非凡的活动场所;楼上是累的时候可以睡个昏天黑地的安心地,楼下是周末和一帮朋友嗨得天翻地覆的欢乐场。在这个完全自由的空间里,心情在上,生活在下,随时转换生活频道。

复式双重享受,保持着一碗热汤的距离

东亚翰林世家拥有建筑面积30-90㎡的百变灵动空间,买一层享两层,4.79米层高,休息室、书房、厨房卫生间、办公区一应俱全。楼上是小两口的甜蜜小窝,楼下是父母方便舒适的温馨住所;楼上是孩子欢乐的神秘园,楼下是一家人共享天伦的温馨地;自在的空间智慧,复式的双重享受。

 

出家门进校门,教育氛围浓厚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每天叫醒他们的不是梦想,而是每天要准时准点送孩子上学。东亚翰林世家自建童晖双语小学,引进高品质教育资源,距离项目仅500米,不仅省去了家长的接送,更提供了孩子上学放学的安全保障。项目还有朝阳一幼儿园、省实验中学、岐山一校、四十三中学、122中学、147中学环伺周边,文脉云集,教育氛围浓厚。

限购不限售,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如今,沈阳的限购政策,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但东亚翰林世家的复式产品,总价仅需28万起,日供52元起!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无论是外地人来沈安居置业,还是本地人二次置业、投资,都不受购买套数、区域、贷款限制。并且,项目周边更有双公园列席,10余条公交线路环绕,2号线、10号线(规划中)便捷交通,如此佳品在沈阳市场极其稀缺,未来价值不可小觑。

销售热线:024-86378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北陵公园正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