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我们谈论“匠心”时 我们在谈论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13:33:00

[摘要] 在房地产界,融创的房子被很多人誉匠心的代名词。融创的房子一直以来都是一种独特的存在,融创拿地不仅被购房者期待,甚至被一些开发商期待,因为融创的存在便是某一区域价值高企的预言与象征……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必须是安静、安定的。面对大自然赠予的素材,我得先成就它,它才有可能成就我。”

——李宗盛《致匠心》

从古至今,谈论“匠心”二字的人和经典太多了。唐王士源《<孟浩然集>序》说“文不按古,匠心独妙”,周克勤在《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中说:“精巧的安排,不浪费一个小角落,细心的管理,全见主人的匠心。”

那么,当我们在谈论“匠心”二字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

它既是对传统手工艺的技艺传承,也是对每道工序、每个环节、每处细节都精工细作的品质精神,更是始终以完美主义追求,将简单的事情做到高的人生态度。

房地产界匠心的代名词

融创的房子一直以来都是一种独特的存在——无论哪座城市,融创都将是区域价值高企的预言与象征,更是高品质住区的代表。品质的初心,是多次印证过的规律。

而这离不开“匠心”二字:尊重每一座城市,发觉每一块土地的价值,铸造时代经典。

匠心:不计成本 精益求精

2017年,融创终于正式进驻沈阳,让沈阳人也真正的见识了房地产界艺术家的魅力所在。沈阳是11个中心城市里房价的,但融创并不因此降低产品匠制标准。两年间,融创·沈阳府,融创·中央学府,融创·唐轩上城,唐轩公馆,学成公寓,融创城,融公馆,融创·观澜壹号,融创·臻园,融创·唐轩府十大项目,融创沈阳十子同耀,在城市发展中所承担的创领力量,也为沈阳带来了全新的高端居住体验。

融创坚持每一块土地都有“独特的竞争力”,坚持只定制,不复制的标准。把住宅当工匠作品来运作,从建筑规划、户型图纸等严格把关,甚至材料的来源地都有融创人亲自一步一步质量跟踪;在质量把控方面,除了国家指定的监理单位之外,融创自己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质量跟踪,每一块出现在融创房源上的材料都会经过多重检查,保证验收与检测达到更高标准。

例如融公馆,稀缺的两层别墅设计,给业主带来了更舒适的感受。立面材质产品标准,除了现场打样之外,设计师至少3次以上到现场实测。对于工程品质来说,95分只是融创的及格线,融创《质量内控体系》共8大类标准,涵盖了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分项,252个细节点,8663个检测点的严苛检验控制着房屋建造的每一处细节。这些都是融创从匠心品质出发,自发要求的细节提升。

饱含感情的艺术品才能够成为传世之作。严格质量把控之下的住宅,加上情感的注入,才能够得到人们如此的簇拥。融创物业为业主提供了持续优异的物业服务,让融创住区常住常新。

深入了解融创物业服务标准之后,你会用“变态”两个字来形容它:全方位的衣食住行服务让人惊叹,419个体系文件,4586的服务标准,9大考核体系……融创物业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忠于内心的融创式幸福。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房子是幸福的载体。岁月如歌,生活呢喃。融创的匠心于业主的生活中,细碎又绵长。经过时间检验,又会发现于诸多美好的瞬间中,像极了努力美好的生活,总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的发现,惊艳了你的青葱岁月,温柔了你的拼搏时光。

在房地产界,当我们谈论匠心时,我们在谈论什么?仔细看过融创的种种,好房子和好生活,也就是这样了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