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城全新营销中心迭代绽放 启幕8载新征程

来源:房天下 2018-10-13 09:00:00

[摘要] 在时间的长河中,8年是一个刻度,它丈量着岁月的心路历程。对于中海城来说,8载精酿,注定不凡。

在时间的长河中,8年是一个刻度,它丈量着岁月的心路历程。对于中海城来说,8载精酿,注定不凡。

在中海城入市8周年之际,全新营销中心,即将全城映献。生花妙笔之下,中海城为沈阳唤醒了一座建筑的新生。

时代传奇 一座恢弘建筑重新盛开

中海城营销中心,建筑体量约2800㎡,摒弃堆金砌银的浮华,以现代化的国际审美精致锻造。整体建筑外观,以简洁硬朗的线条,自然勾勒出恢弘大气、极具昭示性的外立面。

室内部分,沿袭现代风格与欧式元素,加以挑高大堂设计,彰显名门风范。中海城营销中心以现代美学的雅韵之姿,为这座城市展现了8载中海城的迭代品质与高用心。

营销中心共规划为三层,一层分别设置了宾客接待区、品牌展示区、影像观摩区及3D全景看房互动区。值得一提的是,3D全景看房是营销中心全新引进的智能技术,客户可亲自操控设备360°全方位看房,达到身临其境的真实效果。 

二层为中海·和悦府洋房贵宾接待区,定向专属接待方式,既保障了来访客户的私密性,又能给予客户尊贵感。同时,现场物业服务人员尊崇悉心,彰显了中海城未来物业所具备的妥帖周到与仪式感。三层规划为样板示范区,为客户清晰展现未来家的美好模样与全新生活方式。

营销中心内各个空间环环相扣且互不干扰,将私密性、科技化、智能化体验完美相融,共同营造出高端优雅的宴客之道。  

全系产品 8载中海城再著璀璨华章

挥别昨日,迎接新生。8载中海城全新营销中心,全城盛绽。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更是下一个传奇的开启。随着营销中心的开放,中海城全系产品也将逐一亮相。

中海城·锦城,1期已实景绽放,交付入住,2期约75-110㎡花园小高,全新上市。

中海城·尚城约85-126㎡全明户型,户户多得6-10%增设空间,全城争藏。

中海·和悦府,作为中海城2018高端巨作,约125/137㎡宽居纯洋房,打造府/臺/堂三大产品线,凝练都市人居理想,开启城市对品质及高度的生活想象。

ADD.西江街与赤山路交汇处 西行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