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势开盘,倾城热销 观澜庭新品不负期待,致谢一城厚爱!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6:24:00

[摘要] 墅启河央,全城争藏!10月11日,观澜庭新品盛誉开盘!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来访者,争先恐后的火爆场面,充分印证了大家对观澜庭的青睐。

墅启河央,全城争藏!1011日,观澜庭新品盛誉开盘!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来访者,争先恐后的火爆场面,充分印证了大家对观澜庭的青睐。

当天,活动尚未开始,意向客户就已早早到达现场。置业顾问认真为客户讲解开盘选房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只为客户能顺利选到心仪房源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开盘选房采用现场摇号方式,严谨有序的流程,往来涌动的人潮,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成交播报,热烈气氛溢于言表。

开盘当日已验的客户享受优先选房及专属优惠VIP特权,超值礼遇令优越感与尊崇感倍增!同时,为回馈新老朋友厚爱,活动特别为成交客户准备了奢侈品及精品小家电抽奖环节,现场惊喜连连,欢笑不断!

天赋盛境,一线水岸公园

在城市中,稀缺生态资源注定只能少数人专享,一线公园水岸,可遇而不可求。五里河公园,沈阳的城市滨河公园,栖居于此,于都会繁华之上享126万平生态优越,揽浑河醉美5km风景沿线,可观长河四季,可赏自然逸趣,可得泊岸心境,可享堂前福瑞。

孟莎式屋顶,半步阳台,复刻法式建筑精髓。扶壁、古典线脚等建筑装饰均“点到为止”,优雅而不繁复,高贵而不奢靡。全天然进口大理石立面,以匠心传承家族福祉。景观采用中轴布局,稳重、对称、均衡的空间序列,充分营造归家的尊贵感与仪式感。为了给塔尖圈层提供更优越的居住体验,观澜庭以限度提升舒适度为己任,尊呈0.5超低容积率,在城市中心重新定义低密!

观澜院墅,致敬城市上流

约260-370㎡观澜别墅尊享约18000㎡中央花园,融合景观、水系,与活动空间共同营造奢雅法式宫廷院落。三重庭院,全套房设计,餐厅超高挑空,配备知名品牌家用电梯,首层约3.5米层高,超豪华的空间感受,不计成本的动线分区,以奢阔尺度致敬世家尊荣。

约110-180㎡退台洋房,南向约15米超大面宽,更多阳光风景眷顾。首层赠送南北花园,奢阔风景庭院,安放闲情逸致。二层独享入户小院,立体院落生活,亲近天地自然。顶层赠送阔尺露台,扩展起居空间,纳凉、赏月、观星,悦然于心。

观澜庭户户奢享超值赋奉,退台洋房赠送约290地下室、约330㎡超大花园;观澜别墅豪赠约440㎡奢阔花园、约240㎡双层地下空间,另有超值露台赠送,功能灵活多变,规划自由随心,更多空间享受,容得下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坐享名校,12年教育无忧

良好的教育,是真正的下一代资产传承。观澜庭坐享沈阳市第七中学五里河学校、沈阳市第七中学附属小学、幼儿园优质教育资源,幼、小、初12年无忧,周边更有沈音、鲁美及沈阳建筑大学等众多高校环绕,人文书香浸润之下,助力孩子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