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的盛堂 南阳湖板块再迎利好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5:52:00

[摘要] 美的盛堂,一河两岸浑河之北,南阳湖板块之上,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传承天人合一的理学思想。

随着“一河两岸”政策的全面落地,位居战略轴线之上,地处南阳湖大桥和云龙湖大桥之间、细河以南的南阳湖板块优势已确立;而借助近两年品牌房企的集中进驻,乃至近日于洪区委关于苏宁项目的推进协调会的正式召开——苏宁小镇落址浑南北岸的南阳湖滩地并开建,南阳湖开始了它进阶高端板块的新征程。

2017年,沈阳市政府提出“一河两岸”发展布局,确立了“一河两岸”作为城市核心服务功能集聚带的新战略。随着规划的全面落地,区域发展的虹吸效应得以显现,截止目前,该区域已经云集数十家上市及本土房企,而作为“一河两岸”战略要地的南阳湖板块潜力,也伴随着南阳湖大桥、云龙湖大桥的贯通被迅速激活,从环境、配套、交通到学区,一系列升级成为南阳湖板块发展的强力引擎,并与长白板块、满融使馆区共同形成了撬动城市向上的价值三角。

在强劲的战略动力引擎之下,南阳湖板块的人居质量经历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品质蝶变,对于在此板块已然形成居住习惯的人而言,即便如需再次改善,这里也完全可以满足其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以美的盛堂为代表的高端项目接连涌现,成为了板块趋于成熟的重要体现。

今年9月,于洪区委书记董峰主持召开苏宁项目推进协调会,苏宁小镇于南阳湖滩地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小镇将整合苏宁旗下体育集团、文创集团、科技集团三大产业板块,打造辽宁地区“文创+体育+科技”全产业链整合发展区,将为整个板块的功能细化提供重要支撑。盛堂位居浑南北岸南阳湖板块,将进一步分享区域板块红利,未来,以美的盛堂为代表的板块人居典范,即将进入全新的进化周期

美的盛堂,一河两岸浑河之北,南阳湖板块之上,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传承天人合一的理学思想。以禅意入景,以景怡情,以情生境,营造一方静心养性的禅境之地。同时,园区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一键离家模式、一键安防系统、APP远程控制、声控全屋家电系统等,让业主享受科技智慧带给生活的无限便捷、安全、与健康。现建筑面积160㎡独院叠墅、建筑面积约140㎡阔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全面发售,恭迎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