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城·新京学府|稀缺滨河舒居 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4:19:00

[摘要] 揽湾区、瞰未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建筑面积约101-138㎡的学府洋房及约150-195㎡的雅境美墅,能够满足你对家的一切美好需求。舒居于此,让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于此,让人居生活从此更近幸福。

 

著名的哲学家说过:“如果世界没有湾区,人类的文明便无从源起”……河流作为人类文明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孕育一方文明,更是一种财富的象征、资源的汇集。

城市,因水而兴

纵观世界,每一条伟大的河流,都是一座城市的编年史。无论是巴黎的塞纳河、伦敦的泰晤士河,都汇集了一座的城市进化的时间史与兴荣史。

以一条珠江穿城而过的广州因这条江而发展起来,珠江对广州来说,既连接内外,又沟通南北,其作为广州母亲河的意义不言而喻。而黄浦江见证着伤害上海的繁华与昌盛,其作用不言而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河,对于内陆城市沈阳而言,河更是极为珍贵的存在,河的贯通与滋养,赋予一方人文及全新的生活体验,沈阳的“母亲河”——浑河,自东向西的浑河用7200年的时间诠释了“母亲河”的真谛。人们沿河而居,在此繁衍生息,创造出举世瞩目的新乐文化。而当人们对居住环境越来越重视,也催生着浑河两岸的生态发展大跨步向前。如今的浑河两岸“河心区”的价值已然凸显,河两岸的高端住宅鳞次栉比,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舒居,滨水而建

目前浑河有四大湾,个是棋盘山中央别墅区,发展基本定型,第二个是五里河豪宅居住区,第三个是近些年发展的长白岛第二富人积聚区,可以看出沈阳城由东北向西南发展,因此,孔雀城·新京学府所在第四湾区是下一个发展在即的潜力湾区。

据了解,孔雀城·新京学府依托17平方公里的城市绿心、8公里浑河水畔、6公里绿化岸及4000亩湿地公园,打造出完美自然生态里的都市绿肺体系,安享受优渥地理环境及自然环境,与此同时,项目位于正在崛起的南部片区,自贸区成立,新南站已经正式启用,城市发展中心不断南移,孔雀城·新京学府拥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

未来,尽享成熟

六载深耕,孔雀城·新京学府在浑河第四湾为业主打造一种舒适的墅居生活:中央大街跨浑河桥现已通车,从铁西经开区至项目快只需5;这里拥有着藏书万册的启蒙之光图书馆、真奇花卉云集的爱丽丝阳光花房,更有着中央公园、见学公园等全家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而在一整条英伦风情商业街上,咖啡馆、幸福食堂、面包房等生活配套早已准备就绪,让你再此生活无忧;再加上蓝卡健康医生的保驾护航,更为重要的是,有着沈阳市朝阳一小、七中沈水分校的保驾护航,让小业主们从小接受一站式优质教育,一系列生活配套真正方便业主生活。

 

揽湾区、瞰未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建筑面积101-138㎡的学府洋房及约150-195㎡的雅境美墅,能够满足你对家的一切美好需求。舒居于此,让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于此,让人居生活从此更近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