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城·新京学府 | 视业主如己亲,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4:28:00

[摘要] “细微之处显真情”,真正体现出“家”的温馨,亲情化服务,主动为业主排忧解难。孔雀城·新京学府客户服务中心秉承“以业主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

 

 孔雀城·新京学府客户服务中心专注关怀客户幸福,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以业主为先,以服务为中心,让业主满意,让幸福升级。物业客服是兼有管理职能的服务行业,服务意识是每一个物业管理者都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在实际工作中,物业客服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是业主实实在在能感受到的东西。

如果说优质服务是业主幸福生活的地基,那么亲情服务就是幸福生活的高楼,服务过程中将真心、真情贯彻其中,以情动人、以情感人、以情服人。物业服务不仅给业主带来生活上的舒适与便利,同时还应创造出彼此的认可与信任,而维系这种信任的法宝就是以文化为底蕴、充满人性化的亲情服务,以真情和信任为纽带把小区的每一位成员维系在一起。

例如,为业主提供文艺活动、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等,营造出社区、小区整体的大家庭文化氛围,不仅关注和满足了业主的情感需求和文化需求,在文化的张扬和传递中也提升了大家的文化兴趣,陶冶了文化性情,传递出一种新生活理念。在管理服务中,文化的张力也能发挥潜移默化的巨大作用。

例如,实行设施设备定期巡检制度,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将与业主密切相关的事情及时通知业主,让广大业主真正体会到物业客服这个“管家”的作用。

处置任何情况,坚持良心做人。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立足善良的心理做事情。救助老人,该搀着的搀着;帮助孩子,该抱着的抱着;该爬墙的爬墙,该趟水的趟水;衣服弄脏了,脱下来,露出的是心灵美。孔雀城·新京学府身兼为业主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业主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构建了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革新人居新生活,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细微之处显真情”,真正体现出“家”的温馨,亲情化服务,主动为业主排忧解难。孔雀城·新京学府客户服务中心秉承“以业主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搭建客户同孔雀城·新京学府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致力于帮助客户营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