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庭院深深,深不过院落情怀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8:17:00

[摘要] 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新品——龙湖·九里晴川突破传统别墅的庭院设计,承袭龙湖精工品质,在传统筑墅的基础上再做创新、做精致。打造一方L型的围合庭院,以9.6m的宽度让人生豁然开朗。

老舍在《我的理想家庭》中写到:院子必须很大,靠墙有几株小果木树。除了一块长方的土地,平坦无草,足够打开太极拳的。其他的地方就都种着花草——没有一种珍贵费事的,只求昌茂多花。屋中至少有一只花猫,院中至少也有一两盆金鱼;小树上悬着小笼,二三绿蝈蝈随意地鸣着。院子情结自古以来就深深根植于中国人的骨血里。很多文人墨客向往自在惬意的生活,并且少不了院子的存在。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新品——龙湖·九里晴川,一方合院带你回到多年前的院子时光。

 

全家同墅 当次私密合院

    心归之处是吾家。这个季节的路上,一些是归家人,一些是远行客。人到中年有成之时,如果可以家人同墅,相对于名就功成,全家人和乐的生活更是一种圆满。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新品——龙湖·九里晴川突破传统别墅庭院设计,承袭龙湖精工品质,在传统筑墅的基础上再做创新、做精致。打造一方L型的围合庭院,以9.6m的宽度让人生豁然开朗。大尺度的情景空间,随心所欲地拥抱自然,迎客待友,处处彰显着不言而喻的气度。半围合的庭院,私密的生活空间,尽情感受院子里的烟火红尘,将生活过得诗情画意。

 

庭院深深 静赏四季轮转

    很多人从小就生活在老宅子里,夏天的夜晚在院子里扇扇乘凉,听老人讲三国说水浒和那些古老的故事。长大之后,庭院成了每个中国人梦想的居所。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拥有一方院墅,沏茶读书,卧听风雨,依然成为一种奢侈,更是毕生所求。在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新品——龙湖·九里晴川,阔朗的合院,“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皆景,处处皆是诗情画意。“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院子深深,深不过这院落情怀。日子清浅,恰是如院的好时光。

    

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新品——龙湖·九里晴川,建筑面积约202㎡城市合院墅,承袭龙湖标杆荣耀,择址生态资源丰富的沈北,揽阔九曲蒲河之波澜起伏,尽赏四季风光雅趣,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奥特莱斯等生活配套,新北站即将落户沈北,龙湖·九里晴川将拥有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淬炼龙湖五维园林精髓,内修墅区两轴六画,打造全龄关怀的多元化空间体验,更是层层有观景花院。叠水微澜,草木繁茂,天光云影,起承转合间感受人生九种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