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境盛启 如樾而至 金地·樾檀山样板示范区开放邀您共襄品鉴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3:49:00

[摘要] 10月20日,金地·樾檀山示范区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凝结学院派建筑思想、饱含对人性化生活探究的学院派住区,再一次以卓然的姿态,迎接全沈城的关注。

10月20日,金地·樾檀山示范区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一凝结学院派建筑思想、饱含对人性化生活探究的学院派住区,再一次以卓然的姿态,迎接全沈城的关注。

雅境示范区 惊艳沈城

活动当天,宾利、法拉利组成的超跑阵容,复古炫酷的哈雷摩托车,舒朗壮阔的园林景观,有天有地的高墙别院,回旋婉转的悠扬琴音……与其说金地·樾檀山所要营造的是一处示范区,不如说它更像是一处韵味独特的学院生活体验地。从商业街区到车位示范区,从洋房样板间穿过园林到别墅样板间,处处有讲究,有关这座学院派住区的故事从迈入这里的那一刻起,目之所及,娓娓道来。而每一个到来者,也皆浸润在贵雅的氛围中专注参观。

精工样板间 同期开放

人的天性是渴望家庭的,尤其是都市化的今天。与示范区同期开放的别墅、洋房样板间,也恰当的诠释了金地·樾檀山的空间营造理念:让居住回归生活本真。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贴合生活所需,营造出敞阔庭院、阳光卧室、高挑客厅等诸如此类的空间设计,既传递了质朴的传统美学观念,又表达了学院派自由、优雅的舒居体验,总之,种种布置,无一随意。因为金地·樾檀山始终相信,好的设计是时时让我们的内心充满感动的。

从择址臻贵之地到产品的匠心打磨,从奢境示范区到精工样板间,金地·樾檀山的每一步,都透露着对这座城市的致敬。樾檀山带给这座城市的,是超越想象的划时代之作。而对于樾檀山而言,真正的超越,不在于着眼对手,而是执着超越自己。金地·樾檀山一期以恢弘的气势问鼎品质人居,二期新品也将迭代而来,以国际视野下的学院派舒居哲学,擎筑沈城永藏的城市风景。

 

金地·樾檀山,73万方学院派殿堂级住区

160-270㎡城市别墅、120-168㎡湖岸洋房、90-138㎡墅境高层

低密人居大盘,致敬沈阳!更多信息可详询售楼处,诚邀莅临品鉴

VIP-LINE:82398888

项目地址:沈阳市浑南西路麦德龙南行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