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雨润中央宫園 再铸城市经典

来源:房天下 2018-10-20 15:12:00

[摘要] 10月20日上午九点,沈北新区雨润中央宫園上演了一场精彩盛宴——雨润中央宫園2.2期盛大开盘。据统计, 当天项目到访客户160余组,本次开盘推出100余套房源几乎全部售罄,仅剩部分房源在售。

1020日上午九点,沈北新区雨润中央宫園上演了一场精彩盛宴——雨润中央宫園2.2期盛大开盘。据统计, 当天项目到访客户160余组,本次开盘推出100余套房源几乎全部售罄,仅剩部分房源在售。雨润中央宫園开盘业绩喜人。

雨润地产集团对于中央宫園项目项目极为重视,开盘当日,雨润地产集团副总裁东北区域总裁余晓刚先生,雨润地产集团营销一区总朱国平先生光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与雨润集团沈阳项目总经理班春光先生,雨润地产集团沈阳项目营销负责人焉秀生先生,雨润地产集团沈阳项目财务总监巨世涛先生合影留念。并对沈阳雨润中央宫園项目下一步营销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探讨。

开盘当日,雨润中央宫園售楼处门口车辆云集,内部更是人头攒动。来访客户大多谈论自己的心仪房源和购房细节等。现场虽然到访客人众多,但秩序井然,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进行解答。

在现场,细心的开发商还为来访客户带来了精彩演绎和精致茶点,为购房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雨润中央宫園是由雨润集团旗下的雨润地产集团为沈城人民带来的一大力作,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南京市建邺区。该集团旗下的食品工业企业是中国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之一。

雨润地产集团打造的雨润中央宫園项目一上市就获得了沈阳民众的高度关注和认可,项目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万平米,园区分为2期开发,共计55栋楼,业主10000户,目前一期业主已经完美入住,从而为项目的后期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雨润中央宫園再接再厉,为了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特别降低了2.2期的容积率,2.2期的容积率仅为1.7。园区建筑形态包括高层洋房别墅,体风格为现简约欧式风格,楼间距达到65米,有着很好的采光通风的效果,绿化率为35%。在园林方面的工作,雨润也是非常用心,作为提升沈北人居品质的旗舰大盘,雨润中央宫园在园林方面,特聘著名北京新陆景观设计公司,撷取欧式园林之精华,以欧式景观、水景、雕塑、花海、树阵、泉、亭、街等等,在充分满足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的同时,力求营造整体的尊贵与时尚氛围,强调组团布局与围合感。

在建筑方面,雨润中央宫園更是精益求精,项目采用法式建筑风格,立面颜色为米黄。项目的建筑单位是江苏弘发建设集团,被誉为建筑特级队伍,以高素质、高品质著称。并且雨润还会有自己的验收标准,沈阳质检部门的验收标准是70多条,而雨润自己有120多条标准,保证建筑品质严格把控。顶层防水是业主为关心的质量问题,为避免后期立面工程影响,我们主体封顶前进行首层防水铺设,交房前做二次防水以保证施工质量。

在未来的营销过程中,雨润中央宫園本着“低价做好房”的原则,还将为沈城人民奉献一个有一个的竞品建筑,来回报广大沈城人民对于雨润地产集团的信任和厚爱。不忘初心戮力前行,雨润中央宫園将以严谨的态度和责任感来做好自己的产品,迎接广大沈城人民的检查。用我们的行动回报广大人民的厚爱。让雨润贺沈阳一起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