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一环大事件!颐盛壹号公馆精智新品即将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10-21 09:55:00

[摘要] 在沈阳,一环内新房源极为稀缺,而位于一环内、地铁旁的颐盛壹号公馆,2018年不仅1.1期产品创下热销传奇,1.2期新品所打造的精智奢居,也给沈城人民带来无限惊喜。

城市发展不断向外延伸,但“一环”,始终是繁华、稀缺、中心、宜居的代名词。一环内,聚集着一座城市中、优质的资源,生活圈、商业圈、交通圈、文化圈、商务圈纷纷在此汇聚,也因此吸引着城市人居向一环看齐。

  在沈阳,一环内新房源极为稀缺,而位于一环内、地铁旁的颐盛壹号公馆,2018年不仅1.1期产品创下热销传奇,1.2期新品所打造的精智奢居,也给沈城人民带来无限惊喜。从热销“黑马”到精智“黑科技”,颐盛壹号公馆以前沿人居作品,让一环内居住价值再度凸显。

  精智人居体系 居住品质的典范

  作为三盛宏业全新产品“颐盛系”,颐盛壹号公馆以敬献精智新品住宅,匹配繁华一环之上城市人群精致生活方式。

  在产品标准上,颐盛壹号公馆1.2期产品不流于外的奢华感,引入了众多品牌合作商,如科勒、摩恩、老板、圣象等一线知名品牌,同时项目为了倡导健康人居概念,预装全屋进口新风系统及净水系统,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在精 装修的基础上同时融入智能组件概念,包括全屋WiFi、灯光智能模式、智能门锁、报警安防系统等十余种功能。

  完善生活圈 便捷舒适就在楼下

  颐盛壹号公馆筑造高端、舒适、科学、智能的人文社区。

  园区内,实现60%超高绿化覆盖率。全冠移栽大、小乔木,高低错落的植物组团,绚丽色彩的时花、草坪,生活美学的意境自由地散发。而在日照时间长、空间优的区域,项目设置主题儿童探索乐园,满足不同年龄的儿童需求。滑梯、攀爬网、霍比特树屋、卡通兔,充满悦趣与活力的景观场所成为孩子童年记忆。

  此外,项目深入考虑人体在空间中的行为活动,精心打造280m微汗漫步道以及560m专业跑步环道,铺设了距离标识和LED导航灯设施。另倾心打造地下专业级运动会所,科学化的管理流程,精细化的数据监测、专业精致的运动设施,让每一个爱美的人尽情释放能量。

  除了内部配套上极大满足业主的各类生活场景外,雄踞沈阳城央一环腹地的颐盛壹号公馆,坐拥丰沛的周边配套。

  位居城市东一环繁华地段,颐盛壹号公馆择址东中街、龙之梦双商圈,比邻地铁1号线、10号线,及多达50余条的公交线路。此外,周边更有八王寺、老龙口、讲武堂环伺,临近故宫、大帅府 ,享百年人文润养,聚合高端居住资源与前沿人居作品,尊享高品生活。落子东一环,于皇城文脉之上再续新篇。

 匠心匠行 完美诠释一环价值

  什么是都市桃源?有业内人士曾给出过自己的定义:一是要占据稀缺资源的“核动力”;二要有产品品质门槛;三需具备独特的价值支撑。

  这些,颐盛壹号公馆不一而足。不仅占据全城不可复制的 地段,项目经过2年研发、3次全盘规划推翻重做、26版户型格局优化、97项园林细节标准、100余个品质楼盘的精粹采集。在延续“颐景园”的高标准造园技艺,以法式园林为蓝本,灵活运用中西筑园手法的同时,既秉承东方园林之技法,又兼具法式园林之浪漫梦幻。

  不负一城期待,颐盛壹号公馆1.2期精智新品(4#、6#、7#、10#)将于10月末盛大开盘——89-141㎡精智板式舒居,5个精研户型为不同需求购房者提供丰富的选择,再掀置业一环旁的价值回归。产品全面迭代升级,精奢装修,加入智能化体系,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的同时,也让一座城市的舒居梦想再度升级。极美样板间&品牌馆现已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