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城·新京学府 | 精工细筑匠心呈现,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3:55:00

[摘要] 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

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匠心,源自孔雀城· 新京学府骨子里对完美的坚持,孔雀城· 新京学府以“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的精工标准,从规划、设计、选材,到现场施工,每一张图纸、每一个建材、每一次施工都会精雕细琢,力求尽善,只为业主的幸福生活。

孔雀城· 新京学府混凝土顶板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

1.1梁模板的安装工艺流程

弹线→支立→调整标高→梁模支架搭设→安装梁底楞→安装梁底模板→梁底起→钢筋绑扎→安装梁侧模→安装竖楞、斜竖楞、腰楞及对拉螺栓→复核梁模尺寸 、位置→自检→专检→验收

1.2楼板模板安装工艺流程

满堂钢管脚手架安装→校正标高→安装横纵楞→铺设模板→自检→专检→验收

2、操作工艺

2.1框架梁底模支撑钢管立杆间距主梁方向450,次梁方向900,楼板双向均为900,支撑立杆下通铺250宽,50厚木架板,离地0.2m处设纵横向水平拉杆,以上每隔1.8m设一道水平拉杆。上部楼板采用钢管支撑架和钢管顶撑相结合的支撑体系,楼板立杆间距为0.9m,梁的立杆间距为0.9m,可随时调节梁、板标高,但必须双向设置拉结钢管,以确保支撑系统的整体稳定性。

2.2钢管排架搭设横平竖直,纵横连通,上下层支顶位置一致,连接件需连接牢固,水平拉撑连通;

2.3根据房间大小,决定顶板模板起拱大小:<4m开间不考虑起拱,4m≤L<6m起拱10mm,≥6m的起拱15mm;

2.4顶板模板支设,下部支撑用满堂架子,立杆上加U托调整标高,支撑下垫垫板。顶板纵横格栅用压刨刨成同样规格,并拉通线找平。特别是四周的格栅,弹线保持在同一标高上,板与格栅用50mm 长钉子固定,格栅间距300mm,板铺完后,用水准仪校正标高,并用靠尺找平。

2.5 板模周转使用时,将表面的水泥砂浆清理干净,涂刷脱模剂,对变形和四周破损的模板及时修整和更换以确保接缝严密,板面平整;模板铺完后,将杂物清理干净,刷好脱模剂。

3.1支撑体系满堂架要求:离地0.2m处设纵横向水平扫地杆,以上每隔1.8m设一道水平拉杆,顶端立杆自由度不大于0.5m,立杆上U托伸出高度不大于0.3m,支撑下设垫板。

3.2 模板拆除

3.2.1拆模顺序为后支的先拆,后支的先拆;先拆除非承重部分,后拆除承重部分。

3.2.2跨度≤8m时,应达到砼设计强度等级的75%,方可拆除底模和支撑。

3.2.3梁侧非承重模板应在保证砼表面及棱角不因拆除而受损伤时方可拆除。

3.2.4当上层主体结构施工未结束前,下层楼板的模板和支撑不得拆除。

孔雀城·新京学府坚持宜居住宅建设之路,从生态到生活,从区域环境到入户居家,从设计规划到施工建造,全心全意匠心施建,奉献宜居坚固的幸福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