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石城梦想小镇 蓝湾小高层 开盘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6-04-15 10:59:00

[摘要] 蓝湾小高层,是小石城梦想小镇高层中的压箱 。坐拥百万生活大城 ,面朝洋房区,右倚别墅区,低密林荫大境,打造无敌视野;下楼就是小石城梦想小镇六大商街中的其中三座,无限生活扑面眼前;并且自身带有开放风情商街,一街翠绿穿越南北,或走走停停、或吃吃逛逛,感受春风拂面的繁华自在。

以品质领跑,备受瞩目的小石城梦想小镇「蓝期Ⅱ期」小高组团,凭借63—94㎡的 空间表现,终于要在百花盛开的时节来一次全面的爆发。这场举城呼唤,即将到来的开盘大典,会再次创造历史的威名,还是会再次刷新销冠的定义?一切揣度皆有数,只因你是小石城。

配套齐全 大城风范

蓝湾小高层,不仅离新市府一步之遥,周边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档案馆、省科技馆,配套齐全;还有新南站隔路相望,高铁送你远方、轻轨给你方便, 4号线就在家门口,为你快捷;项目周边有白塔 、白塔 、浑南二中、五十一 、全运路以南有东北大学、鲁美学院、建筑大学、音乐学院等大学,书香氛围十分浓厚。门前是3大公园环绕,有白塔公园、 公园、莫子山公园,在这里让您呼吸 鲜的空气;十半径,就有5大商圈护航,奥体商圈、长白商圈、全运商圈、会展商圈、白塔商圈,在这让您享受繁华的浑南。小石城梦想小镇,八年酝酿成熟,一切自在其中。

蓝湾小高层,是小石城梦想小镇高层中的压箱 。坐拥百万生活大城 ,面朝洋房区,右倚别墅区,低密林荫大境,打造无敌视野;下楼就是小石城梦想小镇六大商街中的其中三座,无限生活扑面眼前;并且自身带有开放风情商街,一街翠绿穿越南北,或走走停停、或吃吃逛逛,感受春风拂面的繁华自在。褐石风情的外表,细节至上的内心,12层小高 演绎住感的 品质。63—94㎡的空间表现,更是让一进样板间的置业者们怦然心动, 是你可遇不可求的理想居所。

小石城梦想小镇 情定蓝湾 即将开盘

小石城梦想小镇,源自新加坡镇 ,是指分布于 建筑社区内,为居民提供生活配套服务的设施。实质就是承载购物、休闲、居住、文旅、运动、创业、互联网、观光于一体的社区型城市。梦想小镇包含六大区域:无国界美食 、新媒体创意 、亲子 、高铁运动 、全能生活 、社区邻里 ;规划十处景点:巧克力情侣街,小大人演讲秀场、别墅人梦想T台、海豚英语角、老年人艺术学院、慢健康步廊…为邻里以及市民提供可以创业,可以就业;可以居住,可以租住;可以奋斗,可以养老;可以运动,可以居家的梦想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