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凌地产旗下 小石城梦想小镇明日奇迹再现

来源:房天下 2016-05-12 17:12:00

[摘要] 小石城梦想小镇,源自新加坡镇中心,是指分布于政府建筑社区内,为居民提供生活配套服务的设施。实质就是承载购物、休闲、居住、文旅、运动、创业、互联网、观光于一体的社区型城市。梦想小镇包含六大区域:无国界美食中心、新媒体创意中心、亲子教育中心、高铁运动中心、全能生活中心、社区邻里中心;规划十处景点

由沈阳华凌地产实力打造的小石城梦想小镇,历经8年成长酝酿,配套、商街、园区、建筑一一醇熟呈现。就在明天,小石城梦想小镇团房会将于沈阳展览馆盛大举行,届时将以全新升级面貌出现在沈城朋友们面前。本次团房会将持续两天时间,推出各种惊喜优惠活动,让置业者一步到位选定理想居所。

团房会上,小石城梦想小镇推出“购房成交即送精美品牌家电”“团购买房有重磅优惠”等给力政策。重点推出63-78㎡【蓝湾二期】小高组团,是小石城梦想小镇高层中的压箱。坐拥百万生活大城中心,面朝洋房区,右倚别墅区,低密林荫大境,打造无敌视野;自带有开放风情商街,走走停停、吃吃逛逛;褐石风情的外表,细节至上的内心,12层小高完美演绎居住的品质。63-78㎡爆款户型将空间演绎到,开盘之时便令无数置业者排队疯抢。另外三大明星产品:101—153㎡五层电梯洋房、150—500㎡城市别墅、43—160㎡吸金旺铺,也是各大竞争对手无法逾越的品质利刃。项目不仅与新市府、新南站一步之遥,地铁4号线就在家门口,周边图书馆、博物馆配套齐全,白塔小学、浑南二中、东北大学、鲁美学院、建筑大学等书香氛围浓厚,奥体商圈、长白商圈、全运商圈、会展商圈、白塔商圈5大商圈护航,享受繁华的浑南,小石城梦想小镇是你可遇不可求的理想居所。本次团房会仅有5月13、14日两天,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5月底,1905犀牛市集浑南站即将入驻小石城梦想小镇,售卖创意的“后备箱市集”营造环保绿色生活;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尽享感官盛宴;现场音乐演出,音乐人的狂欢趴体;“角落艺人”梦想发光,体会来自国际与传统的碰撞;“有机生活”让果蔬、花卉穿行在春意盎然中;更可与本土一线主持人大腕亲临现场互动演出,以及精彩抽奖环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玩不到!除此之外,千人企业家招商大会也将落地梦想小镇,共享辽沈地区政商经济、聚集集广告、旅游、餐饮、家居、教育、金融、电子、休闲、地产等各行经营于一体的商业盛会,两大劲爆活动接连落地小石城梦想小镇,将为梦想小镇及其业主们带来无线活力与商机,更将向世人展现梦想小镇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潮流聚集地、创意衍生场。

小石城梦想小镇,源自新加坡镇中心,是指分布于政府建筑社区内,为居民提供生活配套服务的设施。实质就是承载购物、休闲、居住、文旅、运动、创业、互联网、观光于一体的社区型城市。梦想小镇包含六大区域:无国界美食中心、新媒体创意中心、亲子教育中心、高铁运动中心、全能生活中心、社区邻里中心;规划十处景点:巧克力情侣街,小大人演讲秀场、别墅人梦想T台、海豚英语角、老年人艺术学院、慢健康步廊…为邻里以及市民提供可以创业,可以就业;可以居住,可以租住;可以奋斗,可以养老;可以运动,可以居家的梦想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