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熙台助力安家梦 鲜氧生活活力绽放

来源:中国网·地产中国 2017-04-07 16:18:00

[摘要] 2016年12月,入冬来 持久雾霾天气来临,多个城市已达严重污染,预计维持4天,直到21日后半夜才会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2016年12月,入冬来 持久雾霾天气来临,多个城市已达严重污染,预计维持4天,直到21日后半夜才会自北向南减弱消散。2017年1月3日,重庆市气象台拉响今年 “霾黄色预警信号”,主城9区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

这是一个真实并可怕的数字。

显然,足不出户在这个雾霾肆虐的时代并非长久之计,嚣张的雾霾天气对生活环境的影响不仅仅局限于室外。室外PM2.5的浓度和室内污染源释放都会影响到室内空气的质量。霾在吸入人的呼吸道后对人体有害,如长期吸入,严重者会导致死亡。

面对近年来愈演愈烈的雾霾天气,生活在富有负氧离子的环境中成为人们买房时重点考量的因素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北京城建云熙台身处未经开发的原生态景观之中,带给您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态价值——相比别处,这里的空气更洁净湿润一点,周边更安静清幽,门前窗外更清新一点,灰尘浮尘更少一点,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山墅区·鲜氧生活。

[Description]

【云熙台项目效果示意图】

环顾重庆,从地理位置来看,北京城建云熙台选址华岩新城,坐拥三纵两轨多横复合式交通体系,近享轻轨5号线(在建中),畅享五大商业集群吃喝玩乐 生活配套。作为西城别墅超越之作,北京城建云熙台在其社区园林的打造上可谓煞费苦心。

北京城建云熙台纯别墅组团,项目绿化 达30%,容积率仅0.73。每一户都设计了大面积的庭院、露台,让您在悠闲的时光里静静地享受着自然与阳光。同时项目周边拥有3000亩的磨盘山自然山脉,同时被六大公园环抱:现有的华福 公园、华岩5A风景区、尖刀山森林公园、幸福公园和民安公园、项目自身园林内规划的生态公园,六大公园共同构筑了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居于此,能够24呼吸“鲜氧”,健康生活每一天。

绿色的居住环境衍生出更多轻松闲适的生活日常,在北京城建云熙台,拥抱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三湖一山的优雅风情,可随时享爬山、看水,享亲近自然的乐趣,山中有房,房中有景,为居住者呈现出美好的山水主题生活空间。

北京城建云熙台不仅是西城极少墅,同时更传达了一种原山墅区鲜氧生活的理念,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远离雾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