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十一 好房惠 一城瞩目尽在富禹•依云美域

来源:房天下 2017-11-11 12:51:00

[摘要] 富禹•依云美域为回馈沈城购房者,特推出五套限时特惠一口价房源, 劲省4.9万元!品质户型、优选楼层 。

随着手机短信的连番轰炸,年度盛典双十一正式登场。抢付尾款,秒杀特惠,零点开始注定这是个忙碌不停的日子,你的购物车是否已经清空呢?购了这么多年的双十一,今年何不来点新意送自己件大礼物呢?相信没有什么比一个温馨的家更能让人有归属感了。而沈阳作为 建筑排行的前列城市,在这座有“高度”的城中,又该如何寻觅安家之地呢?

富禹·依云美域400-890-0000 转 841214

效果图

低密洋房 自在之选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慢下来享受生活成了人们的时尚新追求。乡村、民宿、自由行成了越来越多人追捧的外出休闲方式。而无论去到哪里飘到何处, 终还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家的品质决定这是否能够真正的享受生活。高楼林立的当今,回到原始村落生活已成憧憬,低密洋房成为了安家的 。那么洋房又要如何选择呢?

区域核心 咫尺繁华

既是追求享受生活,那么选择安家在区域的核心位置当然是 便捷的所在。配套齐全,享尽城中悠然生活。就沈城而言,铁西区作为政策发展的核心之地,已不再是几十年前所谓的老城区。现在的铁西区充满着活力与生机,发展前景已不可同日而语。频频入市的土拍地块,一路走高的拍卖成交价格,使得铁西区的土地愈发稀缺,而物以稀为贵正指这里。

1

依云美域 一城瞩目

富禹•依云美域,富禹地产集13载精髓打造的倾城力作,华润万家、新玛特、家乐福、兴隆大天地、东湖市场五大商超咫尺繁华,作为富禹地产在沈阳市 开发建设的第七个项目,项目规划设计为纯英伦建筑风格,英伦建筑风格是欧洲建筑风格的一种,稳重大气、简约别致又充满现代气息。

※ 容积率1.4 不止低密而已

是不是真正的低密,数据说话。项目总占地约1.6万㎡,总建筑面积约2.2万㎡,容积率仅1.4,是区域内稀缺的低密园区。园区内设计5栋5层,1栋6层的楼宇,全部为洋房产品。5-6层低密奢阔美宅,附送超大面积南北双露台,尽享悠闲静怡的英式慢生活。

※ 铁西区域核心

地处铁西核心区域, 一号线开发大道站,居三大商圈繁华之上,仙女湖公园、黄海公园、劳动公园,优雅静谧,出行便利。

※ 惠战双11 小洋房

城市75-133㎡精品稀缺小洋房值得典藏。现惠战双十一,富禹•依云美域为回馈沈城购房者,特推出五套限时特惠一口价房源, 劲省4.9万元!品质户型、优选楼层 。更有11月18日前,购房定金等优惠拿到手软!

2

拒绝小优小惠小套路,富禹•依云美域在这个双十一给你抄底大实惠!项目地址:铁西洪湖二街8号,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配套还不错,配套也挺好的。项目周边无其他小区,位置距市中心较远,只能开车出门。

2019-05-12 08:59:5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楼盘价格在12000元/平方米,后期物业服务质量希望会好。

2019-04-12 07:16: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