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品牌体验馆”荣耀启幕 富力·IFC国际金融中心 登陆辽沈

来源:房天下 2018-10-02 10:35:00

[摘要] 富力地产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再度取得品牌价值十强之荣誉。作为富力地产全球布局中的重点区域--辽沈板块,正式迈入第十一个年头,全新征程正式起航。关键词一:四城

富力地产在刚刚结束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再度取得品牌价值十强之荣誉。作为富力地产全球布局中的重点区域——辽沈板块,正式迈入第十一个年头,全新征程正式起航。

 

传奇将启,倾鉴非凡

2018年10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社会各界精英、主流媒体齐聚沈阳CBD核心商务区,共同见证了一场高端圈层的派对——富力品牌体验馆开幕盛典。

随着彩色砂石缓缓注入“R&F IFC ”,富力品牌体验馆正式拉开神秘面纱。盛典之上,从富力针对辽沈的世界城市规划,到豪宅理念的落实,无一不在诠释着富力地产对辽沈板块的重视与决心。接下来,让我们以三大关键词带您回顾“富力品牌体验馆”开幕盛典,深度解读富力布局辽沈的宏观战略。

在富力品牌体验馆发布盛典上,富力地产辽宁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周愚先生一席慷慨陈词,让我们重新审视了城市价值。富力地产24年来匠心耕耘,布局全球120座城市和地区,在住宅、商业、酒店、城市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

2008年,富力地产首次进驻辽宁,先后布局沈阳:富力·IFC、富力·国际别墅、富力·尚悦居、富力·星月湾、富力·院士廷、富力·盈溪谷;鞍山:富力·凯旋门、富力城;铁岭:富力·四季半岛、富力·盛悦府;大连:富力湾;如今辽宁十一盘联动,打造了高端豪宅、度假旅居、养生住区、超级综合体等多元化、全业态产品,始终以前瞻性眼光及高端产品升级城市居住标准。

关键词二:踞沈城金融区,再造CBD传奇

2018年,富力择址沈阳城市中心,倾力打造“富力品牌体验馆”,呈现富力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历程与展望。并首次为沈阳带来世界超级综合体——富力·IFC国际金融中心。我们将富力·IFC规划为“私人俱乐部豪宅”、“富力中心”、“感官艺术商业”三大产品业态,旨在运营资源,服务世界500强企业,为东北金融中心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此外,富力再度凝聚全球居住理念,以全新产品升级沈阳人居至4.0时代,打造富力·IFC【私人俱乐部豪宅】。如中央公园西15号公寓、海德公园一号等世界豪宅,皆以其定制级高端生活配套著称于世。这一次富力将世界豪宅理念献于沈阳,塑造私属CLUB,休闲生活随心随性;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七重安保系统,金钥匙管家满足住客起居需求。

在富力品牌体验馆的三楼,富力·IFC【私人俱乐部豪宅】样板间已经呈现,智能化系统将科技人居演绎高。据悉,富力地产为美国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合作地产公司,未来式的智能理念将全面革新沈阳人居。

富力地产24载砥砺,履迹不息,不局限于传统地产开发,以前瞻性战略眼界布局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养生地产、物流地产、城市综合体、豪华酒店等领域。如今,富力·IFC国际金融中心首入沈阳,未来将为城市商务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