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张士版块价值翻番,铁西置业该看哪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9:37:00

[摘要] 在沈阳楼市中,张士板块的火热已经毋庸置疑,即使在全市限购的形势下,张士版块依旧表现亮眼,这得益于张士版块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

在沈阳楼市中,张士板块的火热已经毋庸置疑,即使在全市限购的形势下,张士版块依旧表现亮眼,这得益于张士版块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同时,“三板斧”式升级方式,步步推进发展,在张士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斧:城市基础设施持续升级

2002年,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老工业基地铁西区合署办公成立铁西新区,让张士版块各项基础设施全面升级。《沈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中,铁西张士区域的城市战略地位也被进一步明确,规划成为沈阳城市西部的市级次中心。而铁西区也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城市西部产业园区提供服务的公共服务中心,集中总部基地、高端商住、服务业等。

随着规划敲定,张士发展进入快车道,“五横五纵”交通体系,增进张士与其他版块的呃沟通。地铁1号线的开通运营,正式将张士纳入整个城市轨道交通体系中。随着医疗、商业、教育等各方面优质资源的相继落地,为张士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二斧:优质教育资源落地

2018年,许多张士版块的家长们都激动不已。因为20189月,位于版块内的勋望小学建农分校正式开学招生。勋望小学是省级重点小学、师资力量雄厚。

根据铁西区教育均衡发展战略,张士版块7平方公里内,将配套4所公立幼儿园,4所优质小学,2所优质初中。优质教育的落地,吸引人们广泛关注。

第三斧:品牌房企的落地

随着张士版块的发展,各大开发商也将目光投入到版块之内,争奇斗艳。龙湖、华润、万科、融创……各大品牌房企落地张士,一个个项目的落成,为版块人居品质带来大幅度的提升。更多有眼光的人安家在张士版块,为区域发展带来更多红利,成为区域发展的第三板斧。

沈阳龙湖落址,品牌房企

作为优先落址张士的品牌房企,龙湖集团拥有25载开发实力,2017年集团营业额逾700亿元,纳税额达到百亿规模,获评境内外全投资级。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20,000余人,业务遍布7大城市群,4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上市公司50强”,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择居铁西,就看龙湖·天宸原著

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于千亿铁西打造的皇制墅区。受张士板块红利热度影响,建筑面积约88-118墅区奢装套房高层,正在火爆热销。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功能设计,以龙湖式精装标准打造5s装修体系,人性化设计打造装修标准,空间设计中轴对称,横向生长空间不浪费;主卧奢阔套房,尊崇私享;约10.4米南向三面宽,每日尽享阳光;超壕赠送,超大尺度空间享受。择居铁西,就看天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