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高乐城|大城之势·正当红 热高·乐城首批43-138㎡美式洋房开盘火爆热销

来源:房天下 2018-11-11 16:53:00

[摘要] 就在2018年行将结束之际,热高·乐城携首批43-138㎡美式洋房撰写倾城热销的斐然佳绩。11月10日下午,热高·乐城迎来首度开盘盛典,短短数小时内所推房源便已火速告急。热高·乐城,以超国际化规划理念

就在2018年行将结束之际,热高·乐城携首批43-138㎡美式洋房撰写倾城热销的斐然佳绩。11月10日下午,热高·乐城迎来首度开盘盛典,短短数内所推房源便已火速告急。热高·乐城,以超国际化规划理念以及不俗产品实力开创热销局面,惊现全城抢房热潮。

开盘当天,热高·乐城售楼处早早便已聚满前来选房的客户,放眼望去,现场人声鼎沸,大家热情高涨。待到选房正式开始之时,抢房大战一触即发。销控区域内场面热闹,所推房源分秒递减,成交客户也在不断增加,捷报连连。

购房现场,一位来自沈阳的陈先生说:“哎,刚才就考虑了一下,看中的房源就被人抢走了。”由于首批推售房源有限,认购现场甚至还出现了多组客户争抢同1套房源的紧张局面,成交数量也在大家的不断追捧下屡攀新高,不断刷新纪录。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开盘盛典逐步接近尾声,首批房源全线告急,每一位客户的选择,都是对热高·乐城价值的认可。正如刚刚结束选房的许女士说到:“现在旅游度假是大势所趋,选择这里,就是看重热高乐园的未来价值和发展潜力,毕竟300亿的投资不是笔小数目,之前的假期也来过这里,人气也是看得到的高,这回选房还能拿到和总房款等值的热高乐园“游乐卡”,相当于热高乐园白玩10年,还能赚到一套洋房,这样的机会可不会一直在这等着。所以刚才一到我选房的时候,就马上选了一套,这样也就安心了。”

热高·乐城如此热销盛景,并非无迹可寻。从项目一经启动之初,便有许多人前来问津,作为700万㎡热高乐园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环节,热高·乐城所承载的人居功能对于整个旅游度假生态的闭环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无论是未来的发展潜力,还是现在不俗的产品素质,都是热高·乐城此次热销的坚实基础。正如国内外诸多知名度假区的案例一样,热高·乐城未来也将迎来价值井喷,现阶段入手还有总房款等值的热高乐园“游乐卡”厚赠,这样的机遇千载难逢,遇到时想不动心也难。

现如今,热高·乐城,首批43-138㎡美式洋房开盘过后,珍稀房源已经所剩无几,如果您还有意选择一处称心居所,绑定大城未来发展之势,坐享度假王国价值红利,便不要错过此次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