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誓师2020 |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示范区开放暨誓师启动大会

来源:房天下 2020-01-16 15:06:39

[摘要] 誓师2020 |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示范区开放暨誓师启动大会

2020新年已至,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起势之年也即将到来。千人誓师,声震辽沈,2020年开年最强音,就在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

一场大会 一场大秀

时间已经来到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恒大地产也迎来了不断前行的第23个年头。在沈抚新区,恒大地产改变价值的力量,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深入,不断以自己的方式推进着这片土地的发展。

1月18日,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将应运而起,一场声震辽沈的誓师大会也将同步启动。在2020新年伊始,恒大地产希望以这样一种震撼人心的方式,宣告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项目的全面启幕,成为钜变沈抚新区的领军力量,接管这片土地价值蓬勃的旗帜。

本次示范区开放包括中心园林、样板间售楼处等区域,限度地展示了园区的未来规划,漫步其中,归家体验触手可及。现场特设各种精彩活动——中国龙鼓舞、外籍乐队奉献精彩演出,更有写春联、吹糖人、糖葫芦、灯笼DIY、中国结DIY等年味互动,更多好吃好玩,等您亲临现场。

年味活动互动时间

1月20日 春联、吹糖人DIY、中国结DIY、冷餐、糖葫芦

1月21日-23日 春联、捏面人DIY、灯笼DIY、冷餐、糖葫芦

誓师2020 |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示范区开放暨誓师启动大会

誓师2020 |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示范区开放暨誓师启动大会

誓师2020 | 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示范区开放暨誓师启动大会

一个大项目 一个大未来

沈抚新区的未来,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依然标明了全新的方向。未来如何实现,则是摆在诸如恒大地产这样实力房企面前的课题和挑战。自沈抚新区确定为全省“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地区之后,“机制特活、环境特好、政策特惠、服务特优”的沈抚新区,正以其令人艳羡的价值勃勃生发。恒大集团于沈抚新区价值核芯,浑河价值走廊打造恒大·沈抚生态文化城,乘大势崛起,助力区域价值腾飞。

承诺价值,兑现未来,恒大地产用一座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开启一个新的时代。随着项目实景示范区的开放,整体价值即将全面揭晓,沈抚·恒大生态文化城将进一步释放自身实力。与此同时,世界500强恒大也将承袭百年满清文脉底蕴培养文化自信,再乘政策东风之利好,落子沈抚新区,再造新城一次更迭封面遇见新生的城市文旅运动,不断深化文旅融合,带动区域产业结构再升级,全面兑现沈抚新区的臻美未来。

中国味道 恒大制造

生态文化城民俗活动开幕 VIP会员招募启动在即

1月20日 写春联、吹糖人DIY、中国结DIY、糖葫芦、精美冷餐

1月21-23日 写春联、捏面人、灯笼DIY、糖葫芦DIY、精美冷餐,欢享不停

恭迎莅临现场 体验国韵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