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裕景中心 筑领城市优居范本

来源:房天下 2021-06-09 09:39:55

[摘要] 裕景中心以天赋的珍稀自然,界定一种中心生活,五境星际主题园林,登临裕景,收揽中心繁华与自然,私密与尊贵并驾齐驱,以极致尊崇,为业主带来奢适的归家体验。以细节打磨,匹配美学风格

是什么,最能代表一座城市的形象?

相信世人心中公认的,最直观、影响力的城市形象代表,非地标建筑莫属。

城市中心,地标级建筑,不仅代表着一座城市未来数年、数十年精神气质,更是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象征与符号。

当一座座“明星项目”成为沈阳百姓追捧的对象,当盘盘大热的“明星浪潮”书写着沈阳高品质人居的时代理想,裕景中心的出现,是这座城市翘首期盼的代表。

于沈阳城市中心——金廊之上,裕景中心,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领衔沈阳高阶人居时代力量,更为沈阳塑造全新时代地标!

裕景中心 筑领城市优居范本

 

非凡身份 助力城市升级

锻造传世级的城市地标建筑,需要魄力,更需要非凡眼界与雄厚实力。勇担引领城市进步发展、优居升级的“领军者”,历经数年来对高阶人居作品筑造经验的不断积累,足以扛鼎城市核心版图之上,著述沈阳全新时代城市地标的重任

裕景中心,领耀沈阳!肩负引领十字金廊面貌革新升级的雄心抱负,领衔城央优居迭代升级,更为沈阳塔尖精英,打造城市正核之上的时代标杆资产

全一线大师匠心凝聚

裕景中心 筑领城市优居范本

 

金廊力著 携手多国大师团队

以全球视野打造沈阳中心塔尖稀作,择址城市中心金廊之上,力邀多国一线大师团队,凝萃裕景豪宅基因打造雄厚底蕴,甄选全球建材,以定制级专属呈现,匠筑符合塔尖人物的高定生活空间,精装现房,朗阔大宅,成就一座兼具城市影响力与时代生命力的中心标杆居所。

 

裕景中心 筑领城市优居范本

五境园林 奢享城央怡然

裕景中心以天赋的珍稀自然,界定一种中心生活,五境星际主题园林,登临裕景,收揽中心繁华与自然,私密与尊贵并驾齐驱,以尊崇,为业主带来奢适的归家体验。以细节打磨,匹配美学风格,让居住空间不仅仅是身份的标签,更是值得一生收藏的居所。

裕景中心 筑领城市优居范本

 

城市中心 125万平地标级综合体

裕景中心,即将绽放

全城瞩目,不负期待,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