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十八载匠人心 尚景 新 备受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15-12-31 09:31:00

[摘要]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 中国地产(沈阳)感谢广大业主以及长久以来支持与关注我们的朋友们!祝愿大家新年万事顺意,阖家欢乐!希望新 中国地产(沈阳)在新的一年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品质筑作,和大家共同见证更多美丽新生活!

沈阳新 花园17载醇熟盛境筑梦沈阳

择水而居,在沈阳似乎永远是 住宅的关键词,在浑河北岸,还能享受到一线河景的住宅,如今屈指可数,由新 中国地产(沈阳) 的新 花园项目发展至今,先后成功开发了新 花园一期朗悦居、朗怡居、朗盈居等多层住宅,翠堤豪园别墅区及澔景华庭、湾景华庭小高层、高层住宅等多个组团以及二期汇景•新 、御景•新 均已入住,新 商务大厦业已投入使用,形成了一个既现代亦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区。2015年,沈水北岸瞰河大宅御景•新 、珍罕城市别墅新 •名铸湾畔以及太原街非毛坯公寓新 •名汇,创逸写字间新 丰盛商务大厦等,作为新 中国地产(沈阳)的品质力作完美呈现,现已有部分业主幸福入住,开启在新 的全新生活。

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荣誉榜 具影响力明星楼盘

新 中国地产进入沈阳以来,以先进的理念、 的建筑质量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的关注与认可。先后获得“沈阳地区值得购买楼盘”、“中国•沈阳楼盘品牌典范 楼盘”、“沈阳市经济发展贡献奖”等近百余项殊荣。近日,更荣登“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荣誉榜”,获“2015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具影响力楼盘”等实力奖项。据2015年度沈阳品牌地产排行榜显示,新 中国地产仍以精工品质与高昂人气 前十,每一年都有全新突破,销售业绩上涨迅速。

尚景•新 浑河北岸乐活尚境 一房难求

经过时间的耕耘,如今还能在浑河地块推出临河产品,也实属难得。

2015年,作为新 中国地产的升级作品,尚景•新 全新面市,由于项目 沈水湾公园,凭窗即可俯瞰优美的浑河景观,以及优越的 资源、极具经验的服务团队等独具的 ,使得首期项目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成为辽沈市民一致好评的的明星楼盘。

尚景•新 位于青年大街新 综合体项目西侧,坐享金廊繁华配套,与多所名校、医院、金融机构相邻。其贯彻新 集团倡导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工匠精神,专为业主私家定制了全新的“乐活”生活(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快乐、精致的生活态度),包含Central(近触繁华),Carefree(畔河栖居),Contemporary(艺游风尚), Cultivating(名校环绕),Colourful (缤纷园境) ,Cheerful(阳光运动),Craftsmanship(匠心琢筑),Caring(舒心礼遇)等8大元素,让“生活家”们回到内心,回到生活,找到寻觅已久的“家”之风景。

园区内除了四季缤纷的景观路径铺设,还特设约1.3公里慢跑道,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主题设施贯穿园区,让居住者每天都能在园区内享受清新的有氧运动。园内规划五重立体景观,绿化 达约48%,约三十余种珍稀林木环簇,将营造“三季有花,冬有韵味”的缤纷园境,地库入口蓝牙远程刷卡,人车分行入园等等,这一切人性化的贴心打造,让尚景•新 真正成为更具时代意义的城市“诗意栖居”生活典范。

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75——187平方米,其中清水及非毛坯产品多选择舒居空间,实景体验区现已全新开启,欢迎社会各界名仕前来品鉴!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 中国地产(沈阳)感谢广大业主以及长久以来支持与关注我们的朋友们!祝愿大家新年万事顺意,阖家欢乐!希望新 中国地产(沈阳)在新的一年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品质筑作,和大家共同见证更多美丽新生活!

VIP专线:024——23605888售楼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三好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