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茶道中品味生活美学,演绎新文化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16:20:00

[摘要] 3月12日,迎着怡人春色,“菲常道--菲尔敦第二届名茶品鉴会”于佛山菲尔敦瓷砖总部展厅隆重举行。现场茶香袅袅,丝竹绕耳,国家高级茶艺师亲手烹煮的顶级好茶,与菲尔敦的“自在生活”文化生活理念相映成趣,吸

3月12日,迎着怡人春色,“菲常道——菲尔敦第二届名茶品鉴会”于佛山菲尔敦瓷砖总部展厅隆重举行。现场茶香袅袅,丝竹绕耳,国家高级茶艺师亲手烹煮的好茶,与菲尔敦的“自在生活”文化生活理念相映成趣,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品茗交流、体验茶文化精髓。

  菲尔敦瓷砖品牌是迎合中国的年轻一代而生的年轻品牌。她认为,现代人在物质趋于满足的同时,更注重对生活文化的追求。因此,菲尔敦所提出的“简约格调”理念,除了指代一种现代新型的瓷砖文化,更象征着一种年轻的、个性奔放的、自由自在的“我”生活。除了要用最吸睛的产品设计和国际潮范的空间感打动这群新生主力军,更需要满足他们内心需求的家居幸福感。所以菲尔敦的总部展厅,无论是产品还是空间,都注重让美学与生活相结合,让文化融入瓷砖,再嵌合为家居生活的一部分。

  据了解,这次名茶品鉴会规格不低,不但特邀国家高级茶艺师现场讲茶、烹茶,全部茶具均为极具古典韵味的柴烧器,还为来宾特别献上数种好茶,譬如2014年出产的“倚邦”、2015年出产的头品贡茶、2008年出品的老白茶等等。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是茶艺师现场开封的私家珍藏——来自1994年出品的“水仙”,茶香浓郁,汤色清醇。甫一冲彻,满室清香四溢,连楼上的宾客都纷纷被吸引下楼,一品这难得的陈年好茶。

  这场别开生面的“菲常道——菲尔敦名茶品鉴会”,成功地把不同茶道文化和茶道形态相融合,将中国传统国学融入菲尔敦现代时尚的展厅之中。这两种象征着不同时代的文化在此碰撞,不见突兀,倒是相得益彰。这也体现了菲尔敦“自在生活”理念的一个独到魅力之处:它不会被任何一种文化、任何一种风格所拘限,却可以反作用于它们,而使之更丰富、更具传承性。

  踏春品茗,心已素闲。至今,菲尔敦瓷砖已成功举行第二届名茶品鉴会,并获取好评不断。菲尔敦品牌营销总经理黄军民认为,现代仿古是一个可以影响现代瓷砖业界的大命题,它不止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精神。在日后,菲尔敦还将结合各种不同的文化形式出现,与经典共同传扬,努力为年轻一代传播国际文化精粹,陶冶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