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四季||长植物园里的售楼处即将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3-09 17:53:00

[摘要] 3月9日,万科翡翠四季媒体品鉴会在“植物园售楼处”正式拉开帷幕,一起同行的一位业内人士在参观时如是说。

“虽然在沈阳已经见识很多项目,但是万科的每一个售楼处都让人大开眼界。真正高大上的售楼处,不是冰冷的,而是让人想停下多待一会儿。翡翠四季,就赋予了这样的功能,画境般的绿植墙,花的海洋,处处都洋溢着美好生活的样子,很温暖,很舒适。”3月9日,万科翡翠四季媒体品鉴会在“植物园售楼处”正式拉开帷幕,一起同行的一位业内人士在参观时如是说。

一位媒体人士介绍,万科翡翠四季自面世以来,从“原版复刻波特兰艺术生活”“把植物园搬进售楼处”到“沈阳万科七棵树标准”,一系列话题热点,不断刷新着高端住宅的标准,各界媒体对于其的关注从未降低过。

3月9日,万科翡翠四季媒体品鉴会在“植物园售楼处”正式拉开帷幕,沈阳各大主流媒体记者,房地产业内大咖纷纷亲临现场,并在项目营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售楼处,并从产品到规划对项目有了全面了解。

据悉,“万科翡翠四季,是浑南首座万科高端翡翠系,3月10日,售楼处即将正式对外开放,整个开放盛典将为沈城带来一场美丽的四季交响曲盛会,活动当天,各个环节将精彩呈现,繁花似锦的画境,身穿花仙子的花姑娘,一幅四季的乐章图,优雅大提琴演奏,精心准备的茶歇。相信,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春光里,你一定不虚此行”,同行的业内孙女士娓娓讲到。

一座城市万千宠爱的地方

在沈阳南部,浑河南岸,新市府落地,自贸区挂牌,沈阳新南站、跨河大桥、国际立体交通开建。浑南,新的政治中心在这里,文化中心在这里,艺术中心在这里,资本在这里,一座城市的万千宠爱都在这里。万科翡翠四季,择址沈阳未来“新中心”——浑南金阳板块,它承载着过往,也承载这未来,他将真正理想生活的实现者。

跨越10398公里来到浑南

万科翡翠四季跨越10398公里,从北美波特兰来到沈阳浑南,建造波特兰文化的艺术生活区,原版复刻波特兰四季园林,在景观脉络上以“春华”、“夏荫”、“秋叶”、“冬韵”打造“迪林橡树公园”、“林肯公园”、“阿卡迪亚公园”、“巴克斯特森林”主景观,营造一种四季更迭的自然之景。

每一棵都有一个触动心灵的故事

七棵树是万科对当代高净值人群的深度洞察后的关怀,在当今,他们除了功能的满足,更需要精神上的满足。七棵树里的每一棵树都代表着一种温暖的人文关怀,它让生活其中的人们,心灵更加的充盈与丰茂。设计师分别从视觉、嗅觉、触觉角度出发,打造:治愈树、成长树、色叶树、记忆树、香气树、味道树、森林环。在这里,春有樱花春雨,丁香朦胧;夏有雄壮国槐,大树庇荫;秋有山杏、苹果硕果丰收;冬有白雪红果,让每天拼搏在路上的你,在花草树木间慢下来。

老人在菜园里种菜,年轻人在林间慢跑

万科翡翠四季,分别从童趣、互动、运动、静谧等国际人文园林理念出发,打造878M健康跑道、健身广场、篮球名人堂、儿童游乐场、阳光草坪、一米菜园,在这里营造出,老人在菜园种菜、孩子在乐园里嬉闹,邻里在草坪上交谈、年轻人在林间慢跑的精英活力生活区。

更有无处不在的阳光

翡翠四季,超低容积率低密花园住区,是以波特兰新英格兰街区风格的建筑,5-6层低密洋房、11层的小高层,高层组成的高端改善社区,史创“四房朝南爆款户型”,全社区独立电梯配置,不负翡翠盛名。

诚邀您赴约一场美丽的约会

聆听四季交响曲

翡翠四季,择址沈阳未来“新中心”浑南金阳板块,东北育才中学旁,定位为城市精英高端生活区。占据浑南优质资源配套,商业上,共享奥体、长白、21世纪、新市府四大商圈配套,医疗上,更是有东北国际医院和陆军总院浑南分院;产业上,东软软件园、新松机器人高新产业齐聚。项目以超低容积率低密花园住区,波特兰新英格兰街区风格的建筑,给予居住者舒适、健康、丰盛、运动、阳光的四季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