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惠万家,中海地产精准扶贫在行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9-28 13:27:00

[摘要] 2018年中海地产在社会公益领域不断深入探索,为响应中央号召,在年初发起“海惠万家”精准扶贫行动,选定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国家贫困县岚县,并选取当地具有地理特质的农产品“小米”作为扶贫对象。为了能更好地展

2018年中海地产在社会公益领域不断深入探索,为响应中央号召,在年初发起“海惠万家”精准扶贫行动,选定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国家贫困县岚县,并选取当地具有地理特质的农产品“小米”作为扶贫对象。为了能更好地展开推广,中海地产帮助岚县小米创立了“秀容小米”产品品牌,并设计了包装。

让小米走上万家餐桌

秀容品牌之路从中海开始

山西小米素有盛名,然而产自岚县的小米确存在着销售不畅的困境,中海地产敢于担当“推销员”,采取多举措吆喝,力求成功破解了小米销售难题。那么,怎样帮助农民打开销路?

中海地产首先出资认购一批产品,在其在售楼盘、社区开展产品推广活动,将所购小米赠送客户。9月至今,沈阳中海寰宇天下开展【天钻】公寓促销月活动,现场成交业主纷纷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在听闻“秀容小米”背后的故事之后,更对此次活动给予极高的评价,并为中海的扶贫善举伸出大拇指。

有客户有感而发:“中海是央企,所以我们一直对中海的房子特别信任,特别是今天收到了中海特别赠送的小米,感觉这个小米非常有意义,仿佛让我看到了谷民辛勤耕种的不容易,真心希望岚县能早日脱贫。”还有的客户称:“中海是非常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从送小米这件事就能看得到,我们都非常支持。”

据悉,中海还将帮助农民为开设专售网店,并在中海物业专属社区O2O平台“优你家”,以及“中海云商”平台上线,发动百万中海业主成为产品客户。

沈阳寰宇天下以实际行动

将扶贫精神馈赠中海人

作为有担当的实力央企,中海地产一直以助力城市发展为己任、所有项目都围绕改善城市人居品质、兴旺城市区域发展两大核心展开。“精准扶贫”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扶贫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中海地产率先迈开“海惠万家”的步伐,拓开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作为一个责任央企的社会担当,不仅让每个城市都万家舒居,更要“海惠万家”,努力让城市、乡镇万家都能共创美好生活。

此次精准扶贫行动,沈阳中海寰宇天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善举落到实处,并通过多种渠道输出活动信息,不仅在加大公寓产品的优惠力度的同时赠予“秀荣小米”,更呼吁中海的业主朋友关注参与其中,不断丰富公益的范围和内涵,唤醒社会公益精神,为“海惠万家”精准扶贫共献自己的力量。

沉甸甸的“秀容小米”不仅为山西岚县的谷民摘掉贫困的帽子,更为广大的业主,带来优质健康的生活。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许多业主被这份厚礼打动,表示会帮忙宣传,如果吃得好,也会认准‘秀荣小米’的牌子再买。其实,当把这份来自黄土高原的礼物,送到业主手中时,那发自内心的笑容,真的让我们每一位参与‘精准扶贫’的中海人为之骄傲。”

【天萃】一环里双地铁精筑居

建面约69-90㎡珍惜小两居,105-130㎡典藏纯三居

【天钻】一环现房小户

建面约31-78㎡全装优公寓,民用水电,月租低月供

咨询电话:024-25526666

活动地点:中海·寰宇天下售楼中心(原中海盛京府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