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终于等到你!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正式连通

来源:房天下 2018-11-16 10:52:00

[摘要] 而此次加推不仅是保利·茉莉公馆2018年的收官之作,更是经典三期产品的收官之作,席位有限,现已正式启动认筹,抓住这难得的机遇给自己和家人买套幸福居所吧!

终于等到你!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正式连通

  近期关于城南道路通车的好消息持续不断,先有胜利大街跨长白北路桥南向北方向通车试运行。后更有爆炸性利好,横跨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的重要“纽带路”红椿路正式通车!这意味着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彻底贯通!

  我们常说一起板块的价值崛起与道路的畅达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对于居住在长白岛,特别是红椿路旁的居民而言,这条道路的开通意味着再也不用“绕路”通行了,以后出家门口即可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去往城市的任何地方都无比顺畅。这是一条通往“幸福之路”,带动着整个板块潜力不断升级。

  路通财通 畅达八方潜力激增

  “早就看好了胜利大街这边的房子,但说实话,看到周边道路都在修建,心里还真是打怵,就连出行的公交128路都绕行,真怕未来居住在这里是个‘孤岛’。但近发现门前的红椿路通车了,这可是件大好事,作为‘衣食住行’中的重要一环,‘行’得到了彻底的解决,赶紧订套保利·茉莉公馆的房子,住得舒服,潜力还大!”记者在走访胜利大街周边楼盘时,一位正在签订购房合同的王先生兴奋地说。

  正所谓“四两拨千斤”,红椿路之于胜利大街板块的地位不亚于东塔桥对东湖板块的带动作用。这条起点雪莲街,终点与全运路相连,全长1.1公里,道路宽度40米的红椿路将一直以来胜利大街与南京南街的壁垒彻底打通,红椿路的通车,让原本绕行多时的128路公交车正式“回归”,在减少途径此处车辆绕路时间的同时,更让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出行变得更为便捷。作为多条公交线路的必经之处,和未来地铁4号线的重要站点,红椿路如“碉堡”般扼守着南京南街与胜利大街的关口,而此次通车,更带动着整个板块潜力跨越式发展,胜利大街板块潜力不可估量!

  高端楼盘云集 胜利大街已成“高品质居住”地标

  作为“富人岛”长白岛向南延伸的重要道路,胜利大街如今已成为众多高端楼盘的“新聚集地”,诸多知名房企纷纷在此布局,且多以高端住宅为主,作为稀缺和平区内难得的高端居住地,胜利大街已接力长白岛打造沈城“高品质居住”新地标。

  据相关数据显示,和平区新的成交均价14327/平方米,而胜利大街旁的诸多在售项目均价已远超该价格:九洲御府洋房报价为18700/平方米,中海·和平之门三期产品均价14000-15000/平方米,五期产品均价15000-18000/平方米,高价位的高端楼盘在胜利大街上汇集,想要在如此高价格板块内选到“价格洼地”的好房源,保利·茉莉公馆均价8000/平方米的三期阔景高层产品是不二之选。

  如今的保利·茉莉公馆,不仅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超高的性价比,同时,一直以来和平区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是不可小觑的保障。汇集着和平一校、南京一校、126中学、铁路五小等众多沈阳重点教育资源,让长白岛成为了真正的“教育大岛”,而在保利·茉莉公馆,高端教育资源的引进同样是重中之重:家门口的高端蒙特梭利幼儿园、规划内的重点小学等等都是保利·茉莉公馆独有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接受国际化的教育培养,拥有更高的起点;而今年陆续开业的山姆会员店及长白岛全新休闲地鹿特丹生活广场也为保利·茉莉公馆的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正是因为这些利好的促进作用,造就了2018年保利·茉莉公馆14.4万销售面积,15亿销售额的傲人业绩,令人艳羡。

  占据着长白岛门户的绝佳区位——位置好;拥有着畅达八方的路网——交通好;再加上自带流量的高大上且丰富的生活资源——配套好。作为目前城南价值洼地的保利·茉莉公馆一直处于热销态势,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买到“三好”房子,保利·茉莉公馆再次加推其经典的85-115平阔景高层产品,超大的面宽,更为合理的空间布局及全生命周期理念的引入,让生活于此的人们真正感受到幸福的真谛。而此次加推不仅是保利·茉莉公馆2018年的收官之作,更是经典三期产品的收官之作,席位有限,现已正式启动认筹,抓住这难得的机遇给自己和家人买套幸福居所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浑南
      • 铁西
      • 沈北新区
      • 于洪
      • 皇姑
      • 和平
      • 大东
      • 沈河
      • 苏家屯
      • 新民
      • 康平
      • 法库
      • 辽中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